真的鬧不合?國動自爆「張家兄弟拆夥」原因:統神叫我滾


真的鬧不合?國動自爆「張家兄弟拆夥」原因:統神叫我滾

遊戲實況主「國動」靠著敢怒敢言的個性,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網友支持。近日國動前往「上班不要看」的頻道中,與「呱吉」分享自己做直播以來的秘辛,更自爆當初離開「張家兄弟滑起來」頻道的內幕,他表示因為弟弟「統神」叫他滾,他才會離開頻道!影片發布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直播遇地震!依渟崩潰嬌喘「好可怕好暈」 網:妳平常更晃

圖片來源/國動 IG

遊戲實況主「國動」本名張葦航,靠著敢怒敢言的性格,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支持。近日他前往「上班不要看」的頻道中,與「呱吉」暢聊自己經營直播的心路歷程,他表示做實況的契機就是自己很不喜歡念書,從國中開始打遊戲的他,因此踏入實況界。國動也表示自己看不直播平台雙重標準的事情,喜歡自己去試驗標準的底線。

圖片來源/國動 IG
圖片來源/國動 IG

事實上,國動更在影片中揭密當時退出YouTube頻道「張家兄弟滑起來」的原因,他表示與弟弟「統神」合作時,統神常常會高估自己的能耐,想出的企劃實際拍時卻沒辦法做到,國動更直言:「最後會開始質疑他」。不過國動也指出這可能就是統神的風格,但長期合作下來就會認為:「他等一下一定又要開始賴皮了」。

圖片來源/上班不要看 NSFW  YouTube
圖片來源/上班不要看 NSFW  YouTube

此外,國動透露最後是統神「叫他滾」,他才會離開頻道,起因是雙方對於工作的想法不一致,而統神認為是國動在拖累團隊。實際上不喜歡拍攝YouTube影片的國動,也很慶幸終於解脫,不用再拍片。而國動更透露兩人私底下還是和睦的兄弟關係,也會時常聊天。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得不說兄弟兩人運氣都很好」、「以後發國動通告要提醒不能穿衣服」、「主播怎麼有穿衣服害我認不出來」。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