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相似!吳夢夢教師特輯「戴眼鏡撞臉滴妹」 網:身材有差


99%相似!吳夢夢教師特輯「戴眼鏡撞臉滴妹」 網:身材有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滴妹.jpg
滴妹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夢夢.jpg
吳夢夢

「吳夢夢」過去在成人平台上分享影片,前陣子則宣布進軍日本SOD,立志成為台灣第一女優,吸引不少粉絲關注。日前吳夢夢在IG上傳教師特輯照片,不料側臉竟神似「滴妹」,瞬間掀起大票網友討論。

看更多:遭前東家「Swag」提告?! 吳夢夢不滿爆近「百萬收益」一毛沒拿到

圖片來源/吳夢夢 IG

吳夢夢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日前她曬出一張教師特輯的照片,只見她穿著襯衫短裙,帶著象徵老師的黑框眼睛,跪坐在沙發上,顯現出凹凸有致的身材。不過仔細一看,吳夢夢的側臉,神似知名Youtuber「滴妹」,讓不少粉絲差點認錯!

圖片來源/吳夢夢 IG

吳夢夢照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湧入留言,「滿像的」、「這張很正」、「身材上差很多」、「夢夢好像瘦了」、「哇~氣質女教師」、「老師好!」、「還真的很像」、「真滴像~」。

圖片來源/吳夢夢 IG

事實上,吳夢夢為了身材做了許多努力,日前她也分享抽脂、自體脂肪補胸等經驗,吳夢夢表示去年做了第一次之後,胸部存活率很高,從B cup順利補到D。今年吳夢夢再次雕塑身材,抽出來的脂肪也決定再補進胸部,現在已經穿到E罩杯,「最明顯的感覺就是所有以前買的內衣都穿不下了,小可愛、比基尼也會露一點南半球,這是以前B CUP的我從來沒想到過的,真是幸福的困擾~」。

圖片來源/吳夢夢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