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負荷暈船?電狼新經紀人「超大又超正」遭起底 網:我好了


超負荷暈船?電狼新經紀人「超大又超正」遭起底 網:我好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超負荷.jpg
超負荷

遊戲實況主「超負荷」在實況圈相當火紅,靠著敢怒敢言的個性與超強的操作,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支持。近日經紀公司「電狼娛樂」簽下新的經紀人,因為她的可愛模樣立刻引發熱烈話題,超負荷也在實況中被觀眾揶揄「老暈了」,消息曝光後,吸引超多網友前往經紀人的IG朝聖。

看更多:直播遇地震!依渟崩潰嬌喘「好可怕好暈」 網:妳平常更晃

圖片來源/超負荷 FB

遊戲實況主「超負荷」靠著說話幽默的風格,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持。日前超負荷在實況中表示,經紀公司「電狼娛樂」最近簽下新經紀人「小雨」,超負荷也在直播中大方公開小雨的IG,意外成為當天實況中的亮點,吸引不少看台的觀眾前往小雨的IG中留言,亦讓小雨的粉絲數激增至9千多人,直逼萬人大關。

圖片來源/超負荷 Twitch

事實上,小雨有著甜美可愛的臉蛋,以及氣質的短髮造型,吸引眾多網友的喜愛,先前就已經是小有名氣的網紅,近日她才成為電狼娛樂的經紀人,也讓超負荷實況聊天室的觀眾揶揄:「老暈了」,讓超負荷害羞得直接否認:「我就真的沒有怎麼樣,連追蹤都沒按」。

圖片來源/小雨 IG
圖片來源/小雨 IG

電狼娛樂簽下氣質美女經紀人的消息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下:「難怪阿盛續簽了,可以理解」、「所以這是下一個盛女郎嗎」、「電狼都用這張留你欸」、「超正又超大」、「我好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