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沒了!誤用Spotify「斗內歌手」功能 他刷卡後崩潰:是美金


月薪沒了!誤用Spotify「斗內歌手」功能 他刷卡後崩潰:是美金

現代音樂串流平台多樣化,卻仍有一批死忠的粉絲將「Spotify」當作音樂串流的最佳選項。近日有網友在PTT上發文,他表示自己使用Spotify聽音樂時,發現有一個MusiCares的新功能,可以斗內給自己喜歡的音樂人,不過這位網友在捐錢時卻忘記看清楚幣值,意外捐出1000美元(換算約為台幣2.8萬元),消息曝光後,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直播遇地震!依渟崩潰嬌喘「好可怕好暈」 網:妳平常更晃

示意圖來源/Pixabay

現今不少人選擇「Spotify」當作自己的音樂串流平台,有網友在PTT上發文指出,近日Spotify推出斗內的「MusiCares」功能,讓歌迷可以捐錢給自己喜歡的歌手。但這位網友曝光自己的慘痛經歷,他表示因為上面的幣值沒有標明詳細,原本只想捐出1000元台幣,豈料卻變成1000美元(換算約為台幣2.8萬元)。

示意圖來源/Pixabay
示意圖來源/Pixabay

網友隨後表示,誤捐2.8萬元後不知道能不能夠刷退,最後也呼籲其他使用者要小心,捐錢之前要看清楚幣值。事實上,這個斗內的網站其實從Spotify被獨立出來,而寫信要錢的過程勢必會來來回回,讓原PO直呼麻煩:「更難過的是有種好心沒好報的感覺。」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PTT

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留言寫下:「扯,可以退吧」、「1000美元都已經可以買電腦了」、「希望你退成功」、「可以轉笨版了」、「多付2w7左右,超過很多人薪水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