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轎底求保庇!媽祖見「頂新魏應充」秒繞路 網紅再揭超神事蹟


鑽轎底求保庇!媽祖見「頂新魏應充」秒繞路 網紅再揭超神事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ken/馬臉姊.jpg
馬臉姐

網紅「馬臉姐」時常在YouTube頻道中分享超自然、神秘事件,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支持。近日她在頻道中分享關於台灣神祇「媽祖」的故事,除了分享「分開濁水溪」、「二戰接炸彈」之餘,Discovery更將台灣的媽祖遶境活動評為世界3大宗教盛事之一。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直播遇地震!依渟崩潰嬌喘「好可怕好暈」 網:妳平常更晃

圖片來源/馬臉姐 YouTube

網紅「馬臉姐」專門分享超自然事件,近日她在頻道中分享多則關於「媽祖」的神蹟,根據馬港天后宮的說法指出每當大災難降臨時,附近居民總會看到媽祖的靈穴飛出一團火球。西元1944年台灣還處在日本殖民統治時代,因此被美軍視為轟炸範圍,據說當時美軍對台進行空襲期間,看到媽祖在高中以裙襬撥動炸彈,地面居民更看到媽祖以雙手接住炸彈,奇妙的是空襲結束後,於萬丹萬惠宮的媽祖,祂的大拇指有斷裂的痕跡。

圖片來源/馬臉姐 YouTube
圖片來源/馬臉姐 YouTube

馬臉姐指出,在台灣媽祖遶境活動已有百年歷史,不少信徒都希望能夠鑽轎底獲得保祐,廟方表示在遶境之前無法提供準確路線,這是由於媽祖會自己決定要行走的路線,而抬轎人員透露,在行徑過程中會感受到力量的牽引。甚至有次媽祖指示要渡過濁水溪,橫渡溪水後卻發現在場不論男女老少、身高體重,溪水的痕跡只到腰部以下,被普遍認為是媽祖在保祐民眾。

圖片來源/馬臉姐 YouTube
圖片來源/馬臉姐 YouTube

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下:「願媽祖保護台灣無災無難,人民吉祥」、「聽到這些故事還是很感,不僅是神蹟,也是文化的一環」、「媽祖救我很多次,心中總是有媽祖,遇到困難生病也是心中默默祈求」。事實上,有網友指出,2016年白沙屯媽祖遶境時,頂新集團的魏應充兄弟跪著等待鑽轎底,只不過媽祖卻直接離開繞路,沒有要保佑魏應充兄弟的意思,此舉在當時引發熱議,讓不少網友大讚媽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