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純友誼!人妻曬「6年閨密情」暖男幫帶娃 潔哥看傻:工具人王者


真的純友誼!人妻曬「6年閨密情」暖男幫帶娃 潔哥看傻:工具人王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潔哥 李秉潔.jpg
潔哥

網紅「十三瑜」時常在網路上記錄自己的心情,在臉書中擁有大批粉絲支持。近日她在個人臉書中發文,表示自己相信有男女純友誼,有位男閨密相處六年,除了幫十三瑜辦休學手續外,還幫她帶小孩,最後進出十三瑜家門也成平常事!此文發布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更吸引網紅「潔哥」留言:「我看見了工具人的王者」。

看更多:直播遇地震!依渟崩潰嬌喘「好可怕好暈」 網:妳平常更晃

圖片來源/十三瑜 FB

網紅「十三瑜」近日在臉書中發布一則貼文,表示自己相信男女間有純友誼,她寫下:「從大一時的青澀,到我後面結婚生子、創業⋯⋯都有你的陪伴與鼓勵」,更指出對方在十三瑜遇到工作困難時出手相助,最後更幫忙十三瑜帶小孩,請他到家中吃年夜飯之餘,還請讓他睡在家中倉庫。此外,十三瑜的老公也掏錢買價值7萬元的錶,送他當作生日禮物。

圖片來源/十三瑜 FB

文末,十三瑜指出這個男生目前還是單身,並且公開徵友也謝謝他一直以來的幫助。貼文發布後,立刻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不少網友認為十三瑜這樣根本是把男閨密當作工具人,紛紛留言寫下:「世紀工具人」、「他應該是也蠻喜歡妳的,只是不願戳破,也不願改變這樣的狀態」、「一個讓人鼻酸的炫耀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圖片來源/十三瑜 FB
圖片來源/十三瑜 FB

事實上,這則貼文也吸引非常多網紅前來回覆,星期天配音是對的在底下表示:「幫QQ」,酸酸吳映軒則留言寫下:「我也相信女女純友誼,還有那些後來對我冷處理的女生其實對我還不錯」。值得一提的是網紅「潔哥」也在底下發表自己的看法:「我看見了工具人的王者」。可見網友、網紅們對於男女友誼的看法不盡相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