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零開始吃兔兔!網紅「剝皮蒸煮」挨轟殘忍 Dcard掀論戰


從零開始吃兔兔!網紅「剝皮蒸煮」挨轟殘忍 Dcard掀論戰

現代網紅產業發達,不少人都將這個職業當作自己的夢想。近日有網友在Dcard論壇中發文,表示近日有位叫做「Murmillo」的YouTuber,在YouTube頻道中拍攝吃兔子題材的影片,這位網友指出這樣的頻道非常沒有人性。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兩派網友論戰,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看更多:直播遇地震!依渟崩潰嬌喘「好可怕好暈」 網:妳平常更晃

示意圖,非當事兔子/Pixabay

網紅Murmillo在頻道中拍攝處理兔肉的題材影片,雖然在影片中有標語警示,但仍有網友將他以「從0開始吃兔兔」為主題的影片截圖下來,並發布在Dcrad上,原PO表指出這個頻道非常欠檢舉,並且「對生命極為不尊重」。貼文發布後,立刻在論壇中引發熱烈討論,非常多網友認為這個創作者很讓人不舒服,並且有殘忍、暴力、虐待動物的傾向。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不過,另一派網友則表示,在國外兔肉料理很正常,這位創作者僅僅是在處理食材,並且影片中使用的兔子早就已經死亡,過程中也沒有宰殺兔子的畫面呈現,僅僅透過剝皮、肢解、蒸煮料理,他們認為原PO把這位創作者發出來公審有失公道,他們認為罵Murmillo殘忍的人根本就是「雙重標準」。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事實上,Murmillo的頻道以及粉絲專頁已經全數下架。但還是沒辦法阻止兩派網友的隔空交火,認為Murmillo非常殘忍的網友留言寫下:「這人要重修生命學分」、「他該下地獄」等。不過,認為Murmillo只是在推廣兔肉料理的網友表示:「大驚小怪」、「別再那雙標了」、「請問吃雞肉、豬肉、牛肉,有在說人不人道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