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曉彤「超閃自拍」慶生鹿晗!網挖「發文密碼」髮色藏玄機:是舊照?


關曉彤「超閃自拍」慶生鹿晗!網挖「發文密碼」髮色藏玄機:是舊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鹿晗.jpg
鹿晗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關曉彤.jpg
關曉彤

大陸明星情侶「鹿晗、關曉彤」2017年認愛曾因人氣過高癱瘓微博,雖然一度不受看好,但兩人感情始終相當穩定,不過昨天是鹿晗的31歲生日,交往四年來幾乎每年都會準時送上祝福的關曉彤卻遲遲沒有發文,引發陸網熱議不斷,不過就在晚間11點過後,關曉彤終於貼出兩人新合照,粉碎分手傳言,讓等了一整天的網友相當興奮,掀起超高熱議。

看更多:鹿晗生日「全世界都在等關曉彤」!網瘋傳:去年已分手

圖片來源/鹿晗工作室關曉彤

每年幾乎都會準時發文為男友慶生的關曉彤,昨天微博卻沉默了一整天,引起大批網友議論紛紛,她的名字出現在熱搜上持續很久,直到晚上關曉彤才發文曬出和鹿晗的甜蜜合照寫下「生日快樂啦」並大方tag男友,照片中可以看見鹿晗手上抱著一盒白玫瑰,和女友甜笑靠頭依偎自拍,看起來幸福洋溢,關曉彤的發文時間點也引起熱議,有網友認為似乎是因為鹿晗的31歲生日再加上今年23歲的她,因此刻意留到23點31分發文祝福。

圖片來源/關曉彤
圖片來源/關曉彤

關曉彤發文祝福後,鹿晗也簡單回復「謝啦」並配上一個害羞表情包。不過有鹿晗的鐵粉從髮色發現,關曉彤貼出的自拍似乎是舊照片,鹿晗的髮色不是近期的模樣,不過沒多久之後,關曉彤也在IG再度上傳了一張新照片,雖然緊靠在一起的兩人都沒有露出全臉,卻又再度吸引大批網友興奮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stronger917

關曉彤為鹿晗慶生使得不少關鍵詞紛紛衝上熱搜,不少網友興奮表示,「姐終於來了,希望你們倆好好的!」、「知不知道全網都在等!」、「等到了!真的是23:31!」、「要一直幸福下去!」、「嗚嗚嗚嗚鹿彤就是最好的。」、「我把民政局搬來了,請領證。」關曉彤連續四年的發文時間也引發熱烈討論,「不結婚很難收場。」、「明年或許是00:01,配圖紅本:我們結婚第一年。」、「鹿晗能不能再過一次生日,想看明年的。」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