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具環保的春夏配色!Vans X Chris Johanson 聯名系列登場,回收材質搭上春夏多彩超正點!


兼具環保的春夏配色!Vans X Chris Johanson 聯名系列登場,回收材質搭上春夏多彩超正點!

源自於對藝術、衝浪及海洋的熱愛,Vans 透過旗下衝浪支線與身兼藝術及音樂家 Chris Johanson 合作,設計出一系列具備創意及環保聯名商品,並以 Chris Johanson 著名的多彩作品與回收材料反映當代生活現象。

 

這回聯名系列共推出 Authentic SF、UltraRange EXO SE 以及 Destruct SF 等鞋型,Chris Johanson 採用繽紛的色彩建構,將抽象概念注入 Authentic SF 和 UltraRange EXO SE 鞋款;Destruct SF 則是運用塗鴉元素設計而成,而因應環境議題,系列鞋款皆採用有機棉製成。鞋底取至天然可回收橡膠為原料,取代石油衍生合成的橡膠,產生更耐用的性能並具備環保價值。鞋底上多彩的紋路則是結合回收的紡織物所帶來的色澤。為了提供更舒適的穿著體驗,鞋墊使用軟木結合 UltraCush 科技加持,能夠保持舒適及乾爽腳感。

Vans X Chris Johanson 系列商品現於全台Vans直營店發售中,熱愛藝術及重視環保的鞋頭們切勿錯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