瀕臨「稀有」?網紅「驗精子」公開真實數據 老婆拿報告秒傻眼!


瀕臨「稀有」?網紅「驗精子」公開真實數據 老婆拿報告秒傻眼!

鐵牛曾是「頑GAME」的成員之一,粗獷硬派的外型加上搞怪活潑的性格,讓他深受粉絲喜愛,和老婆「婷婷」之間甜蜜的相處模式,更是粉絲們關注焦點。日前兩人曬出備孕影片,沒想到鐵牛竟檢查出精子只有5%是正常的!

看更多:愛妻流產!網紅忍痛「賣公仔換包包」豪砸9萬:妳笑就值得

圖片來源/鐵牛IG

婷婷前陣子曾懷孕過一次,不過當時寶寶似乎還沒準備好,沒有發育完全,因此只好用手術的方式拿出。雖然當時鐵牛、婷婷都很難過,不過兩人也很快地調整心態,並再次將心理層面、現實層面都準備好,迎接寶寶再次來到身邊。

夫妻兩也在休養過後,開啟備孕生活,第一站他們決定先檢查身體,鐵牛選擇驗精液,最後鐵牛也大方公開結果,數量、速度都有達平均值,不過每一百顆裡面,只有五顆是正常的,其他都是老兵殘將,讓婷婷無奈直呼「你每射100個進來,只有5個可以進入到我身體」!不過醫生有解釋,5%還在正常範圍內,但是4%就算不正常。最後總體來說,精子沒有問體,可以好好準備受孕!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鐵牛、婷婷影片上傳後,引不少粉絲笑翻留言,「鐵牛取經之旅」、「猛牛精可以的」、「好的槍手一把槍就夠了,冷靜的槍手一顆子彈就夠了」、「笑死上次的是拄拐杖跌進去」、「五隻戰將,過關斬將」、「不管幾隻只要有一隻菁英就夠游到終點就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