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汶芳「帶三百壯士」淨灘 清出1000KG垃圾:只是一小部分!


吳汶芳「帶三百壯士」淨灘 清出1000KG垃圾:只是一小部分!

創作歌手吳汶芳於上月23日發行全新單曲《我沒錯》,週六(4/17)與環保團體Re-Think合作在貢寮和美海灘舉辦淨灘音樂會,吳汶芳前年在衝浪歌手田廣潤的邀請之下迷上衝浪,也因此發現於海灘上的垃圾量,竟是如此的驚人,從此年年在歌迷的協助之下發起淨灘活動,今年報名人數已增加到超過300位,其中有為了聽汶芳唱歌而報名的新手,也有自行攜帶超過50個米袋參加的專業粉絲。

看更多:專訪/朋友告白只能接受?吳汶芳《我沒錯》坦言:拒絕也是我的自由

照片提供:聲勢文創娛樂

在大會活動正式開始前就已迫不及待開始動手淨灘,當天三個多小時的淨灘成果竟就撿拾超過一千公斤的垃圾,其中包含上千個來自世界各地的寶特瓶,讓現場過百名首次參加淨灘的民眾非常吃驚,但參與多次的汶芳感嘆「這只是海洋垃圾的一小部分」而已,希望大家能從生活中真正的減少一次性商品的使用,才能從源頭解決海洋垃圾問題。

照片提供:聲勢文創娛樂

在淨灘活動結束後,眾人非常有默契的圍著舞台席地而坐,聆聽由Mo Chara Irish Band莫赫拉愛爾蘭樂團/衝浪歌手KJ田廣潤/以及吳汶芳帶來一個多小時的音樂表演,活動舞台為了不留下任何垃圾,直接以山海為背景,還能見到老鷹在天空盤旋,吳汶芳先以吉他自彈自唱《我沒錯》帥氣出場,接著直接在舞台上席地而坐演唱《想啊想著你》、《孤獨的總和》氣氛非常浪漫,吳汶芳在台上表示:「能以乾淨的山海為舞台,比在小巨蛋開唱還難,今天真是夢想成真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