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曝光!狂爆「三上悠亞黑歷史」:國一初戀後變太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三上悠亞.jpg
三上悠亞

今年27歲日本一線女優三上悠亞,原先是偶像出道,以鬼頭桃菜的名字在演藝圈中闖蕩,不過沒想到後來她「違反禁愛令」被退團,在轉戰成人界意外大有斬獲,成為暗黑界中頂級女優,廣受許多網友歡迎。相當喜愛和網友分享生活的她,日前也在YouTube頻道上被媽媽大爆黑歷史,引起許多討論。

看更多:超香!「正妹長輩台」換衣完全不遮 網:根本韓國版66

媽媽曝光!狂爆「三上悠亞黑歷史」:國一初戀後變太妹
圖片來源/@yua_mikami 

隨著許多知名女優退役,三上悠亞也被網友們當成「D槽女神」等級的存在,經常會在社群網站上和網友們分享生活的她,除了福利照之外,也經常會放送許多日常的生活紀錄。日前,三上悠亞更邀來媽媽在鏡頭前獻聲,大爆三上悠亞小國二時是人生中的顏值低點,不過三上悠亞也立刻反駁,兩人互動十分逗趣。

看更多:400負0勝!富二代正妹「加入摔角界6年」靠爸養 爽住千萬豪宅

媽媽曝光!狂爆「三上悠亞黑歷史」:國一初戀後變太妹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除此之外,三上悠亞的媽媽也爆料,其實三上悠亞在國一時就談戀愛了,不過她的媽媽也直言,自己覺得三上悠亞就是在交了初戀男友後,開始慢慢走偏學壞,而三上悠亞自己也坦承,自己在國中時變成太妹,而最讓三上悠亞媽媽大為光火的是,有次下班回家發現三上悠亞似乎剛和男友「大戰」,讓她相當生氣。

看更多:蓋棉被純聊天!J級女優「深U女僕裝」上陣 網:誰把持得住?

媽媽曝光!狂爆「三上悠亞黑歷史」:國一初戀後變太妹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事實上,三上悠亞過去在接受專訪時透露,其實自己的第一次只是為了配合初戀學長,而且雖然她加入暗黑界已經有一段很長的時間,不過到現在媽媽還是沒辦法完全接受她的工作,只是因為看到三上悠亞努力工作的樣子,所以還是持續為她加油打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