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礦者惹人厭!實況主期望「比特幣崩盤」怒嗆:想看到你失敗


挖礦者惹人厭!實況主期望「比特幣崩盤」怒嗆:想看到你失敗

現代挖礦產業發達,不少人都希望可以利用挖礦技術替自己累計財富。日前一位專門研究投資理財的實況主「TheStockGuy」,在實況中表示,近期人們之所以會希望加密貨幣崩盤,是因為那些擁有加密貨幣的人,總是一副目中無人的態度!TheStockGuy公開指責比特幣市場的實況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直播遇地震!依渟崩潰嬌喘「好可怕好暈」 網:妳平常更晃

示意圖來源/Pixabay

現代挖礦產業發達,不少人都希望可藉由加密貨幣獲取財富。近日專門研究理財、比特幣的實況主「TheStockGuy」,對於現代的比特幣市場做出激烈的評論,他認為最近人們開始積極希望比特幣能夠崩盤,這是由於市場上擁有比特幣的人,大多都抱持高高在上、目中無人的態度,而他們也覺得自己非常懂比特幣的行情。

示意圖來源/Pixabay

TheStockGuy出言指責:「這就是為什麼大家都討厭你,不是因為他們懷疑比特幣,也不覺得你錯了,他們就只是討厭你。因為你是個煩人、自以為是、不懂裝懂的混蛋。」隨後他更希望心態不可取的人徹底失敗:「如果你很謙虛,大家會為你高興。我希望加密貨幣崩盤,是因為我想看到你失敗。」

圖片來源/TheStockGuy  Twtich
圖片來源/TheStockGuy  Twtich

實況主激烈指責比特幣市場的片段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下:「在比特幣真的漲到很誇張」、「虛擬貨幣終有一天會崩盤」、「蠻中肯的感覺」、「確實是這樣啊」等。事實上,不少財經專家都預言虛擬貨幣終將會崩盤,但還是澆熄不了人們投入虛擬幣市場的熱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