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再補貨!Yeezy BOOST 700 「Wave Runner」據傳即將再次販售!


奇蹟再補貨!Yeezy BOOST 700 「Wave Runner」據傳即將再次販售!

adidas 的Yeezy系列中有著眾多鞋款,但其中以復古鞋型一致受到好評的700系列,可說是其中最經典的鞋款,首發的Wave Runner配色更是數量激少的夢幻配色,至今仍有不少潮人無法順利入手。上週這款人氣配色也宣布即將迎來「再販售」消息,讓不少當年狠不下心入手的潮人能夠再次獲得原價購入的機會。

Yeezy BOOST 700 「Wave Runner」當年以「老爹鞋」樣貌搭配復古霓虹撞色橫空出世,稀少的貨量即使曾於2018、2019年分別進行過補貨,但是搶手程度依然居高不下,該款OG配色也成了700系列中最經典的存在;而這次的補貨據傳將於今年8月登場,但截至目前adidas仍尚未證實這項消息,而這次「Wave Runner」的建議售價也將降為240美元,潮人們千萬別錯過後續的發售相關資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