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攜手APUJAN釋出「回收鞋面Stan Smith」永續視覺,限時回收站實踐潮流永續生活!


adidas Originals 攜手APUJAN釋出「回收鞋面Stan Smith」永續視覺,限時回收站實踐潮流永續生活!

adidas Originals今年起將經典鞋款Stan Smith全面升級,以「終結塑膠廢棄物」的永續發展願景,發展Primegreen高機能再生材質製成的環保鞋面,4月初推出的Stan Smith Disney迪士尼聯名系列才席捲全台,為響應每年4月22日的世界地球日,adidas Originals再次邀請時裝品牌APUJAN,以Stan Smith鞋款與APUJAN工作室回收材料,創作出一系列永續視覺情境;並攜手台灣環保團體zero zero於adidas Originals北中南指定店上設立限時回收站,凡投入保特瓶回收即可獲得限量環保再生筆。跨界合作推動潮流綠色力量。


adidas Originals繼先前與時裝品牌 APUJAN的合作,本次延續秀上使用Stan Smith鞋款並再度發揮創作能量,為Stan Smith打造嶄新形象,APUJAN運用工作室的回收材料,包含時裝秀上記者會回收的玻璃瓶、寶特瓶、工作室的植物,搭配綠色系服裝,拍攝一組 Stan Smith 的永續視覺情境。以Stan Smith使用環保材質為出發點,兩個品牌攜手表達對再利用與新生的循環永續綠色精神。


除了時尚跨界合作,adidas Originals也攜手台灣在地綠色組織 zero zero,於全台北中南指定店點打造永續回收站,包含台北忠孝經典門市、台中悠跑太平及高雄文橫經典門市。凡至adidas Originals回收站投入保特瓶即可獲得限量環保再生筆乙支。透過實際行動,鼓勵消費者做好回收分類,讓大眾看見更多循環的可能性,讓環保不只是議題,更是時尚潮流,實踐潮流綠色生活態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