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奇狂刪百萬假帳號!妹子台「掉1.4萬粉絲」 網:史丹利算少了


圖奇狂刪百萬假帳號!妹子台「掉1.4萬粉絲」 網:史丹利算少了

知名直播網站「Twitch」是不少實況主的所選擇的平台,更是現在主流的直播網站。先前外媒報導指出,圖奇ban掉近750萬個假帳號,許多當紅直播主更下滑超多追蹤數。近日中文區實況主的機器人粉絲數目也隨之曝光,不過讓人意外的是,由於機器人粉絲被ban,人數下滑最嚴重的多為小型實況主,讓網友們十分震驚。

看更多:直播遇地震!依渟崩潰嬌喘「好可怕好暈」 網:妳平常更晃

示意圖來源/Pixabay

知名直播網站「Twitch(又稱圖奇)」是現代主流的實況平台,根據外媒報導,官方大動作ban掉行為異常的帳號,這些帳號違反「機器人追蹤」、「機器人觀看」等規範。國外更有實況主因此下滑百萬粉絲,近日圖奇實況主數據統計平台「sullygnome」,也公開中文區的機器人粉絲數據!

圖片來源/sullygnome
圖片來源/sullygnome

因為機器人粉絲被ban掉下滑的追蹤數目,最多的前5名分別為典薇、咪潤、茉莉巨神兵、小姐姊、甯寶寶等人,第一名的典薇更下滑1萬4千人的粉絲。而在實況圈有名的萬人台史丹利是第27名,僅下滑2310位粉絲。其餘的GodJJ、西門夜說等人,也僅下滑約4000名粉絲。

圖片來源/史丹利 FB
圖片來源/西門夜說 FB

圖奇中文區機器人追隨的名次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留言寫下:「史丹利應該相對算少了」、「前幾名都女的,這代表什麼」、「前5名都沒聽過」、「原來機器人帳號可以衝這麼多人氣」、「人數變化不大」、「看來外國影響大多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