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遇地震!依渟崩潰嬌喘「好可怕好暈」 網:妳平常更晃


直播遇地震!依渟崩潰嬌喘「好可怕好暈」 網:妳平常更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依渟.jpg
依渟

實況主「依渟」簡稱ET,擁有甜美可愛的五官,以及動聽的嗓音,剛辦完實況台聚的她在網路上擁有極高的人氣。昨(18)日全台發生2次有感地震,當時依渟正在開設實況,而地震發生當下讓她嚇得連喊:「好可怕,好晃」,接著就拋下聊天室的觀眾逃命,依渟真實的反應曝光後,笑翻不少網友!

看更多:要被宰了!統神夫婦「Cosplay神隱少女」吃麵遭拍 網:連衣服都一樣

圖片來源/依渟 IG

實況主「依渟」擁有甜美可愛的臉蛋,和天籟般的嗓音,她時常在Twitch開台與觀眾聊天、唱歌,在網路上擁有極高人氣。昨日晚間10時11分、14分,在花蓮壽豐鄉發生兩次規模5.8、6.2的地震,全台都感受到劇烈搖晃。在地震發生當下,依渟正在開台,起初聊天室觀眾提醒她,她卻沒有及時感受到搖晃,直到地震的搖晃程度逐漸猛烈才讓她嚇得尖叫。

圖片來源/依渟 IG
圖片來源/依渟 IG

依渟感受到地震後,不斷發出尖叫聲崩潰表示:「啊好晃好晃,我要死了好可怕」隨後因為實在太搖晃,她留下一句:「先逃」,就離開鏡頭往門口逃生。地震結束後,她也鎮定自若地回到鏡頭前繼續開台唱歌,並向觀眾透露:「好晃喔,真的好暈」。依渟敬業的表現,也讓觀眾紛紛讚賞。

圖片來源/依渟 Twitch
圖片來源/依渟 Twitch

依渟倉皇逃離的畫面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表示:「直接跑掉欸」、「真塑可愛」、「快塑落跑」、「昨天搖的真的大」、「真的好暈」、「不知道是在暈ET還是地震」、「妳平常更晃」。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