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翻天! 女神曾莞婷曬照「北半球爆出」 網笑:KID要來復刻了!


辣翻天!    女神曾莞婷曬照「北半球爆出」    網笑:KID要來復刻了!

藝人曾莞婷因擁有女神般的容貌以及姣好的身材吸引許多粉絲關注,臉書更是有多達170多萬人追蹤,而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她,近日南下到墾丁度假,曬出多張性感辣照,讓網友們眼睛大吃冰淇淋!

看更多:曾莞婷入浴照再一發!KID跟風高喊「這次進入你body」 網嚇壞:惡靈入侵

圖片來源:曾莞婷

八點檔女神曾莞婷曾因為飾演2013年《世間情》劇中的惡女「郭佳佳」紅遍全台灣,從此便有「台劇女神」、「戲劇女神」等稱號。2017年甚至被網友發現曾莞婷低調捐款給弱勢家庭,累計金額多達200多萬,讓許多網友更喜歡她了。

圖片來源:曾莞婷

而15日時曾莞婷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曬出多張自己在墾丁旅遊的照片 ,說道自己住的民宿實在很美:「這無邊際泳池太值得大拍特拍了」,甚至民宿還貼心提供漂浮早餐,也開心表示 :「終於找到可以帶我寶貝兒子一起渡假的地方了」,看起來心情相當好,甚至要大家:「不要太羨慕我們」。

圖片來源:曾莞婷

不過貼文一出後許多網友關注的焦點卻都在曾莞婷火辣的身材上,畫面中可以看到她穿著性感的水藍色比基尼,呼之欲出的傲人北半球更是令人大噴鼻血,加上苗條的腰身以及纖細的美腿讓人眼睛視線遲遲無法離開,可見身材保養的相當好。

圖片來源:曾莞婷
圖片來源:曾莞婷

許多網友們在看到貼文後都忍不住在貼文底下留言:「好長好美的腿,比風景更美更漂亮」、「美麗的女神,配上美麗漂亮的美景。」、「女神果然是女神」,藝人好友王晴也激動表示:「這很值得把照片拉大來看」,連王彩樺也驚嘆:「羨慕,你太辣了」,更因為先前KID多次模仿曾莞婷拍攝惡搞照讓不少網友笑說:「完蛋,KID要來復刻了」。

圖片來源:曾莞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