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羅志祥更懂「時間管理」?網美遭爆同時劈腿4男:約會都要「設鬧鐘」!


比羅志祥更懂「時間管理」?網美遭爆同時劈腿4男:約會都要「設鬧鐘」!

歌手羅志祥(小豬)在2020年4月被前女友周揚青爆出「多人運動」荒淫性史,在微博寫下千字文公開分手信,讓羅志祥形象大跌,更被網友譏為「時間管理大師」。不過最近在中國大陸有一名女網美,也遭前男友爆料指她為了約會多名男生,竟然需要設定鬧鐘,讓她也被戲稱「時間管理大師」。

看更多:遭爆出軌、多人運動!網紅「舊照曝光」 網傻眼:整形改變命運

網美「潘世妍」本是一名美妝博主,在微博上教網友化妝、穿搭等資訊,現時微博上也有2萬多追蹤數。根據陸媒《網易新聞》的報導,潘世妍的富二代前男友本來以為她只有自己一位男朋友,沒想到原來暗地裡還有在跟其他男生曖昧來往。

潘世妍的富二代前男友從她的閏蜜口中,得知世妍其實同時劈腿多名男生。最扯的是,她的閏蜜大爆她為了同時約會4名男生時,不讓事情被發現,竟然設定鬧鐘提醒自己需要找下一名劈腿對象。

閏蜜稱潘世妍曾經把同時間約會的四名男生安排在同家飯店,為了更換房間輪流約會直接出動鬧鐘,指她才是「時間管理大師」。陸媒的報導中,更刊登出大量高中時期的對話紀錄,顯示她養了不少「工具人」男生。他們在潘世妍花了不少金錢在送禮物、追求她身上,但在潘世妍整型完畢後就把這些人一個一個甩掉,不屑一顧了。

不過,潘世妍在微博中沒有出現任何異樣,在最新的微博貼文中,她PO了三張在洗手間鏡子前開心自拍的照片,心情似乎沒有受傳聞影響。她更發文表示:「開心每一天,遙言止於智者」,相信是對傳言的反駁。

其實最近在大陸網美界有不少劈腿事件的爆料,擁有甜美五官以及氣質外型的中國網美「項思醒」日前也遭到張姓前男友踢爆,兩人交往同居兩年期間她數度約P、劈腿,周旋在多男之間,張男甚至做了65頁PPT踢爆自己遭劈腿的事件始末,在陸網引起軒然大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