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KO曬「吵架必勝3撇步」 老公無奈:別惹雙魚座老婆!


KIMIKO曬「吵架必勝3撇步」    老公無奈:別惹雙魚座老婆!

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去年6月底與台北大學運動藝術學系的教授王家玄結婚,兩人時常在社群平台上曬恩愛,昨日粉絲專業卻透漏兩人難得吵架了,KIMIKO甚至還分享了夫妻吵架時該如何對付的技巧。

看更多:42歲保持「少女25腰」!KIMIKO緊身衣曝火辣曲線 「真實體重」嚇壞網:太不科學!

圖片來源:KIMIKO

KIMIKO(林睿君)原是一名舞導老師,因參加《康熙來了》節目後成為藝人,而後也擔任過節目《舞林大道》、《舞力全開》評審,2020年與老公王家玄結婚後兩人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時時閃瞎網友們。

圖片來源:KIMIKO

不過意料之外的是昨(17日)KIMIKO在臉書發文表示,和老公吵架時的應對方法:「步驟一、深吸一口氣,冷靜的拿出手機,手不要抖,面帶微笑地點外送~重點是每一道都要點自己喜歡但老公最討厭的食物!步驟二、等食物送來時再慢條斯理,一臉開心的享用!步驟三、無論如何,先把自己餵飽,決不委屈肚子,吃不夠就再加點,填飽肚皮、情緒好一點了再出聲,開口注意不帶髒字!」

圖片來源:KIMIKO

貼文一出也引起許多網友好奇這一餐是不是用丈夫的信用卡刷的?對此KIMIKO回應「建議我們自己買單,這樣做的原因是~讓對方覺得又氣又好笑但又拿你沒轍,算是一種帶點幽默的正面發洩方式,目的在於之後溝通可以更聚焦啦」。

圖片來源:KIMIKO

而老公王家玄也在貼文底下表示:「老婆有好一點嗎」,更在自己的粉絲專頁發文寫道:「實用夫妻吵架忠告,不要跟雙魚老婆KIMIKO吵架!結果只能吃黑麥片」,並附上自己無奈吃著麥片的照片,讓許多網友全都笑翻,紛紛留言:「有麥片,很不錯了」、「現在終於知道誰的地位比較高能了」、「哈哈笑死我了」。

圖片來源:長腿Oppa王教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