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戀最大受益者?網酸「荳荳」抄襲IU黑歷史被「洗白」:台灣人就是健忘!


三角戀最大受益者?網酸「荳荳」抄襲IU黑歷史被「洗白」:台灣人就是健忘!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采子.jpg
采子

藝人「荳荳」爆出被自己的好閨蜜采子和男友何孟遠背叛,心碎的在社群上寫下不少抒發心情的文章,博得網友同情。但卻有人提出了陰謀論,認為荳荳在此風波中其實是最大受益者。

看更多:荳荳才是受害者?何孟遠沒事、采子演藝事業全毀 網揭重點:正宮會挺男方

日前采子與何孟遠的對話紀錄遭到曝光,其中兩人互傳了許多「我好想你」、「我好愛你」,此外何孟遠更說出「想撲你」,而采子也回覆「只想給你撲」,由此曖昧對話可見兩人關係不一般。

這樣的消息也火速在網路上發酵,不少人大力譴責采子與何孟遠的行為,也紛紛替正宮「荳荳」加油打氣,且節目「狼人殺」的偶像也一面倒力挺荳荳。

https://www.ttshow.tw/article/79160
圖片來源/荳荳IG

但卻有網友抱持著不一樣的看法,他在Dcard上發文寫下:「荳荳是不是洗白成功了」,並表示提到了荳荳先前的抄襲事件和直播事件。荳荳日前推出的新單曲《可不可愛》,被網友抓包抄襲韓國人氣女星IU《Palette》的MV,甚至連《Palette》的導演都在限時動態發文,讓台灣網友直呼真的超丟臉。

豆
圖片來源/Dcard
豆
圖片來源/Dcard

抄襲風波後,荳荳更在直播間說出:「這是我們的世界,她們也進不來,進來絕對會被我們砲轟」,失言引發眾怒,當時甚至興起一波抵制荳荳的風潮。

原PO也表示:「這次爆料事件,雖然她是受害者也是最大受益者,現在狼殺本來抵制她的,都改回力挺」,也大膽猜測整件三角戀都是荳荳的操作:「自己爆料給記者,一方面報復男友、一方面炒作新聞提升聲量」。

豆
圖片來源/荳荳IG

網友看完意見相當兩極,有人認為「雖然被綠很可憐,但是抄襲的標籤不會撕掉的」、「台灣人就是健忘!」、「因為抄襲事件所以沒辦法可憐她」、「人品其實也很有問題」;但另一票人則反駁:「事情一碼歸一碼,幹嘛要混為一談」、「就事論事」、「這件事情她確實是受害者」。

圖片來源/荳荳IG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