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聞女友爆「大量性伴侶」惹議!男星坦言「有不同國籍固炮」很平常


緋聞女友爆「大量性伴侶」惹議!男星坦言「有不同國籍固炮」很平常

藝人身為公眾人物,自身形象一定要維持得盡善盡美,甚少會談及自己的「性生活」。不過仍是有不少大膽的藝人願意公開自己在這一方面的生活,甚至大方承認自己「熱愛」這方面的事情!最近在香港就有一名男藝人,被疑似前女友的歌手指控他性伴侶數量驚人,沒想到他大方承認有「炮友」。

看更多:前女友公開「劈腿」、「欠錢」證據!《青春有你3》魏宏宇被要求退賽

香港男星翟威廉2005年參選「亞洲先生」獲得亞軍繼而入行,18歲時去日本留學期間曾當搞笑藝人賺取生活費。在演藝方面,他曾出演大熱港劇《跳躍生命線》、《好日子》、《那些我愛過的人》等,前途本被看好,沒想到被前緋聞女友暗指他有不少「性伴侶」。

香港女歌手麥貝夷以一曲《勾手指尾》為人熟悉,她在3月29日時在IG限動上指控她的「男友」性伴侶數量眾多,更直斥他謊話連篇。由於翟威廉2019年時二人常一同開直播唱歌,所以與她傳出疑真似假的緋聞。到後來她在IG限動上爆出驚人消息時,大家都把矛頭指向翟威廉。

翟威廉之後接受港媒訪問,根據《東網》的報導,對有關麥貝夷是否為前伴侶的問題他表示完全不會作答。不過他卻大方承認自己有「炮友」,但是需求不多。他透露:「自己有不同國籍的性伴侶,但絕對沒有性上癮」,否認關於「性」方面的指罵。

翟威廉隨後表示,對他來講「性」只是很普通的一般生活,不會頻繁發生,也沒有特別大的需求。同時他指出渣男的定義:「我覺得渣男是答應了女生事情又不去做、出爾反爾的人」,否認自己是渣男並求證明自己一向守規矩。

對於生活中有性伴侶這個模式,翟威廉不諱言直認很平常:「有人問我的話我才會提起,但絕對不是酒池肉林」,叫大家不要亂猜測。他透露性伴侶只佔生活中不到兩成,平時偶爾才會見見性伴侶,沒有特別記得多久見一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