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PO女友「床戰露出片」!小清新男歌手急道歉:一切都是「手滑」


誤PO女友「床戰露出片」!小清新男歌手急道歉:一切都是「手滑」

現時「人手一機」的情況下,手機隱私變成十分重要的事。以前就有發生過明星不少3C產品有親密照片或影片流出的新聞,最新在泰國就有一名本是小清新的男歌手,因為不慎手滑而把與女友的親密影片流出到IG限動,引起喧然大波。

看更多:抖音網美「不雅片」流出?陸網瘋傳「932事件」!她曬報案單怒斥:無聊人誣陷我

泰國男歌手First Anuwat年僅18歲,音樂風格清新的他出道曲是《ถ้าเขาจะรัก (ยืนเฉยๆเขาก็รัก) (Enough)》,泰文歌名翻成中文是「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你站著什麼也不做也會愛」的意思,當時這首單曲出來時也有向台灣歌迷問好。

雖然這首單曲的MV已經累積有7700萬觀看次數,First Anuwat本應前途無可限量,可是據泰國媒體報導,日前First Anuwat不小心在IG限動上傳自己與女友床戰過程,雖然他已經火速把該影片刪掉,但是仍然被網友馬上截圖下來並在網路上瘋傳。

該段影片中,女友和First Anuwat自己的私密部位與臉蛋都可以清晰可見,讓粉絲震驚不已。事後,他在臉書上發文解釋及道歉,他指自己把個人生活與工作分開,所以沒有向大眾坦承自己其實有一位交往3年的女朋友。

First Anuwat透露發生事故後,自己和女友聊天聊了很久,雖然他不小心做了傷害女友的事,但是二人決定一起面對、不會分手。他指出發生這一切失手都是他的錯誤,並且馬上把相關影片刪除,所以拜託網友們不要再瘋傳他的影片。

最後,First Anuwat感性發言:「這次失誤將給我一輩子的教訓」,並表示自己做好所有最壞準備,包括有機會退出演藝界。他感謝一路以來陪伴他的粉絲、女友及所有曾經幫助過他的人,然後再次為令粉絲失望和成為社會的壞榜樣而深深道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