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車站改成「名偵探柯南站」當晚就出事!網害怕:再也不敢搭電車了!


日車站改成「名偵探柯南站」當晚就出事!網害怕:再也不敢搭電車了!

昨日「名偵探柯南」系列的新電影《緋色的彈丸》上映,吸引不少忠實柯南粉前往觀賞,但在日本卻傳出為了行銷這部電影,卻不慎造成大批民眾反感的事件。

看更多:唱紅名偵探柯南!愛內里菜爆「製作人騷擾」:還失聲了

由於在電影和漫畫中,只要主角柯南一現身,常常就會有命案發生,讓不少網友戲稱柯南根本就是「死神」,且連官方都曾稱柯南是「日本頭號危險小學生」。先前日本知名作家「柳田理科雄」更是統整出柯南每星期至少有「3」天會捲入殺人事件,簡直比專門負責處理命案的刑警還多!

科
圖片來源/PTT

由於柯南劇場版《緋色的彈丸》的故事背景發生在愛知縣名古屋市,因此當地的車站「江南站」為了配合電影宣傳,因此決定從4月14日至6月30日都暫時改名為「名偵探柯南站」,並且也在車站內裝飾了許多和柯南有關的周邊,希望藉此帶動觀光人潮。

科
圖片來源/Twitter

不料這樣的行銷手法卻意外的帶來「反效果」,不少民眾開玩笑表示這個新站名實在是太不吉利了。加上改名當晚後,該車站平交道就罕見出現「障礙物」,導致電車誤點的消息,更讓不少人堅信柯南確實會「帶賽」。

緋色的彈丸
圖片來源/Twitter

但也意外在網路上引起相當大的討論,許多網友開玩笑表示:「可能下一部電影就是《名古屋鐵道殺人事件》」、「超不吉利的,我以後都要改搭公車回家」、「感覺要出事了」、「怎麼不乾脆把愛知縣改成米花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