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潭輕生!她嘲笑「怎麼死的」慘遭附身 網:那邊超毛


蘭潭輕生!她嘲笑「怎麼死的」慘遭附身 網:那邊超毛

網紅「老王」時常在YouTube頻道中分享鬼故事、靈異事件,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支持。近日他在頻道中上傳一則鬼故事的影片,網友投稿自己在「嘉義蘭潭」所遭遇的鬼故事,影片發布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要被宰了!統神夫婦「Cosplay神隱少女」吃麵遭拍 網:連衣服都一樣

圖片來源/老王 IG

網紅「老王」近日上傳一則鬼故事的影片,有位網友投稿,他表示自己的妹妹就讀於嘉義大學蘭潭分校,而妹妹的同學在一次的慢跑回來後,原本不會說台語的她卻變得很流利,身上更有一股怪味,一直要求想去蘭潭的涼亭。網友見到妹妹的同學之後覺得非常奇怪,這位同學明明是一位年輕女生,但行為舉止卻像是一個老伯伯,開口更是道地的台語腔。

圖片來源/老王 YouTube
圖片來源/老王 YouTube

而這位同學一見到他就表示:「不要多管閒事,白目小孩不教訓一下不行」,這疑似被附身的情形也讓網友嚇一跳。最後在滿足那個老伯伯鬼魂的檳榔、香菸要求後,並答應要燒紙錢給他,這位同學才終於恢復正常。事後才知道,這位老伯伯是在涼亭燒炭離世,而妹妹的同學卻在經過的時候不敬地說:「那麼空曠的地方,這樣也能燒炭走?是拿塑膠袋套頭放木炭嗎?」因此才遭到老伯鬼魂報復。

圖片來源/老王 YouTube
圖片來源/老王 YouTube

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下:「故事真的都很棒很精彩」、「超毛欸」、「蘭潭真的很可怕」、「其實保有尊重的心不去冒犯,祂們不會來傷害人的」、「那邊超毛」。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