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挖網紅】喜歡影片還是人?盤點5位百萬Youtuber「IG追蹤數不到一半」!


【編挖網紅】喜歡影片還是人?盤點5位百萬Youtuber「IG追蹤數不到一半」!

Youtube影音平台崛起後,吸引不少創作者投入這個行業,拍攝各式各樣的題材,用自己的魅力引起粉絲關注,同時也打出自己的知名度,IG的追蹤數也越來越多,不過編輯發現,其實有很多百萬Youtuber的IG追蹤人數,竟不到訂閱數的一半,大家看完這篇盤點趕快把IG也追起來!

1.Joeman

Joeman從電競圈出身,投入Youtube創作影片後,打造許多知名影片企劃,包括《Joe是要對決》、《Joe是要看房》等,流暢的主持、專業的介紹,影片總是吸引眾多網友觀看,慢慢累積到200萬訂閱,成為兩百萬創作者。

不過相較於200萬的YT訂閱,IG追蹤人數卡在45萬,還在努力成長當中!Joeman其實發文頻率不高,有特別的照片才會釋出,同時也有許多健身、運動類型的照片,讓粉絲們看著他從圓潤的模樣,直到開始運動,漸漸地往「偶像型Youtuber」發展,可說是非常勵志!

Joeman:努力或許無法讓我成功,但努力可以讓我沒有遺憾。

2.黃氏兄弟

黃氏兄弟由「哲哲」、「瑋瑋」組成,頻道共有165萬的訂閱,兩人經常拍攝實測、整人系列,有趣影片是粉絲們的精神糧食!除此之外,黃氏兄弟也出過許多好聽的歌曲,其中一首《不專心》更有千萬的點閱率,人氣超級高!

雖然黃氏兄弟人氣超高,不過IG追蹤人數同樣也不到頻道的一半,黃氏兄弟IG追蹤36萬、哲哲個人IG追蹤27萬、瑋瑋個人IG追蹤26萬。兩人其實經常在IG上分享日常生活的照片,每一張都是帥到有剩,追起來超級養眼!

瑋瑋:做一個有溫度的人

3.千千

大胃王「千千」雖然食量超大,但四肢超級纖細,反差萌讓她吸引不少粉絲關注。除了大食量影片,千千也發展許多不一樣的系列,包括地獄廚房、各地美食,看千千吃東西就是一大享受!

 
 
 
 
 
 
 
 
 
 
 
 
 
 
 

千千(@khshu_)分享的貼文

長相甜美的千千,其實IG追蹤數有64萬,已經算非常的高,但是編輯私心想推啦!千千因為有各地美食系列影片,因此IG有許多到處遊玩的美照,同時也有許多日常生活,看了就是舒服!

 
 
 
 
 
 
 
 
 
 
 
 
 
 
 

千千(@khshu_)分享的貼文

4.HowHow

HowHow身為業配之王,頻道裡除了業配還是業配,尷尬卻又好笑的影片,讓觀眾看玩不禁會心一笑,不愧是How哥!近日HowHow也有不一樣的發展,《雙聲道之間》系列大獲好評,和來賓尷尬又辛辣的對話,成為影片中一大量點

雖然HowHow是業配之王,不過IG追蹤人數卡在48萬,IG發文頻率不高,不過卻都是每支影片背後的幕後照片,看完影片還有照片可以看,IG真的需要快點追起來!

HowHow:欸不是。

5.理科太太

理科太太的頻道過去經常分享科學知識,短短時間迅速竄紅,衝破百萬訂閱,近日理科太太則經常拍攝《擁抱情緒系列》,再度引起觀眾們的共鳴,邀請的來賓也十分有重量,除了有大咖Youtuber,更有許多知名藝人,讓粉絲紛紛敲碗更多該系列影片。

雖然理科太太YT有百萬訂閱,不過IG追蹤人數大約落在55萬左右,但其實理科太太IG常分享許多日常生活,光鮮亮麗背後的平凡,常常曬出兒子、老公照片,溫馨的模樣很值得追蹤啊!

以上就是編輯這次整理的百萬Youtuber的IG追蹤只有一半,只能說每個平台都有不一樣的經營方式跟粉絲,能達到這樣的成就已經非常厲害,不過粉絲們還是可以多多追蹤,讓喜歡的創作者感受到你的支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