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嘴隊友!前LPL選手罵「你媽死了」挨轟 急辯:搞不好單親


實況嘴隊友!前LPL選手罵「你媽死了」挨轟 急辯:搞不好單親

遊戲《英雄聯盟》誕生過許多知名的電競選手,LPL賽區的前AD選手「Uzi」,近日在韓國伺服器打遊戲,卻因為比賽失利,在直播當下於聊天框怒罵:「你沒媽」,引發輿論風波。Uzi挨罵後的辯解,也在網路上掀起軒然大波!

看更多:要被宰了!統神夫婦「Cosplay神隱少女」吃麵遭拍 網:連衣服都一樣

圖片來源/微博

日前中國前電競選手「Uzi」,近日轉戰擔任遊戲實況主,他在遊玩《英雄聯盟》時,在直播中因為隊友失誤送頭,讓他出言指責:「不想玩不要玩,為什麼都有這種演員」,隨後隊友更開始彼此爭吵,對此Uzi雖然也好言相勸,希望能順利把勝利贏下,但卻還是沒有多少用處。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Uzi在遊戲中更不小心被對手擊殺,他忍不住在實況中飆罵「玩你媽呢」,更在聊天框中謾罵隊友:「You no momo」隨後他驚覺自己失言,便出言辯解:「可能角色是單親家庭,所以沒有媽媽,這樣我不算是在罵他」,但還是有不少網友不買帳,認為他根本是在瞎扯。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受到網友謾罵後,Uzi承認自己心態炸裂,所以才會失言。事實上,這已經不是Uzi第一次失言,他在2019年時,就曾經在實況中罵隊友:「你有媽媽嗎,我感覺你應該沒有,或許去世了」,這次Uzi的失言風波,還是有許多粉絲不買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