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授權?巴哈動畫瘋遭爆「盜版起家」 官方氣炸回應了


沒授權?巴哈動畫瘋遭爆「盜版起家」 官方氣炸回應了

台灣論壇「巴哈姆特」擁有極高的用戶群,不少網友都在這個論壇吸收遊戲、動漫的新知。先前因為中國的「先審後播」原則,讓中國的動漫迷湧入網站。近日巴哈動畫瘋又被網友指出是以「盜版影片」起家,讓官方立刻針對不實指控發表聲明回應!

看更多:要被宰了!統神夫婦「Cosplay神隱少女」吃麵遭拍 網:連衣服都一樣

圖片來源/巴哈姆特動畫瘋 FB

動畫串流平台「巴哈姆特動畫瘋」先前遭到大量中國人湧入,因為中國當局針對影視作品的「先審後播」原則,因此想新番的中國動漫迷湧入巴哈動畫瘋,更造成網站短暫當機。近日巴哈動畫瘋,卻被網友留言指出是以「盜版影片起家」,引起動漫迷一陣譁然,官方也在臉書即時做出回應。

圖片來源/IMDB

官方發布聲明指出,對於收到這樣的荒謬言感到莫名,並為避免未經查證就傳遞不實訊息的情況出現,因此表示:「巴哈姆特動畫瘋自2016年起正式營運開始,都是與國內外正版代理商合作,合法取得授權節目在本平台上播出」,平台上的影像沒有任何一個是透過非法的管道取得,並希望用戶不要被不實傳言影響。

圖片來源/巴哈姆特動畫瘋 FB

事實上,在官方嚴正發布公告後,留言的當事人也親自私訊巴哈道歉。消息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下:「樹大必有枯枝」、「看盜版看到失去判斷能力」、「他可以下去了」、「這種還是告,不然根本不會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