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孟遠錄影吶喊「為采而射」!示愛畫面被剪光 製作單位還原真相


何孟遠錄影吶喊「為采而射」!示愛畫面被剪光 製作單位還原真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采子.jpg
采子

藝人何孟遠近日遭爆劈腿采子,即便他已經發文道歉,女方也宣告退出《全明星運動會》,也依然止不住罵聲!如今何孟遠又被爆料,他當時在錄製《全明星運動會2》標槍比賽項目時,曾當眾吶喊「為采而射」,現場有民眾聽見,但在播出之後卻完全沒有這一段,遭質疑畫面被剪掉了,讓製作單位緊急出面回應!

看更多:演藝事業有救了!采子深夜遭「解約切割」 謝和弦、莉婭暖喊:歡迎你加入

圖片來源:何孟遠臉書

何孟遠在跟采子被爆出「親密私訊對話」之後,兩人互稱彼此為「太陽、白雲」一事也掀起了高度的討論,當時何孟遠曾說「妳是雲,我是妳的太陽!」再加上他近期在社群平台上的發文,「啊嘶!看著天空那朵雲,我相信,我要射到你心裡去!」讓外界就高度懷疑這篇文章是在對采子告白,後來荳荳的閨蜜元元、陳敬宣都紛紛替姊妹發聲,讓整起劈腿事件越來越激烈!

圖片來源:何孟遠臉書

後來,采子因介入何孟遠跟荳荳的感情被罵爆,整起事件已經延燒到不可收拾的地步,她便於15日深夜在社群平台上發布影片,公開坦承自己跟何孟遠「確實有曖昧、情侶一樣的行為」,對於荳荳感到非常抱歉,也自行宣告退出《全明星運動會》!此話一出,采子所屬的原音兄弟也直接宣布解約,她的演藝事業就此跌入谷底。

圖片來源:何孟遠臉書

在采子自行宣布退出《全明星運動會》之後,外界相當關注她是否違約,而根據《ETtoday》報導,好看娛樂副總經理王貞妮表示,「電視台、製作單位沒接到經紀公司的回應,不過選手評估自身狀態,片面決定退賽,製作單位予以尊重」,接下來全明星的製作單位也會有應對的機制,維持第二季賽事的正常運作!

圖片來源:采子臉書

而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對於何孟遠遭爆料在射標槍時,疑似向采子示愛一事,《全明星》製作單位解釋,「鏡頭沒有拍到這段,我們播出就是展現比賽最好看的一面!」並沒有外界謠傳的刻意剪掉的部分。

圖片來源:采子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