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爆同居「硬糖少女成員」!男偶像再遭曝揪BY2「深夜嗨玩」


才剛爆同居「硬糖少女成員」!男偶像再遭曝揪BY2「深夜嗨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y2.jpg
By2

來自新加坡的雙胞胎女團「BY2」由姊姊Miko和妹妹Yumi組成,姊妹倆2007年簽約成為林俊傑師妹出道,2019年參加大陸選秀節目《明日之子3》人氣翻紅,討論度爆棚,如今事業重心多半擺在大陸。日前她們卻被拍到和曾經是限定男團UNINE的李振寧深夜玩密室逃脫,引起熱議。

看更多:翻紅後再度消失!BY2爆「8個月沒工作」 慘澹近況曝光!

圖片來源/BY2
圖片來源/李振寧

根據陸媒報導李振寧日前被拍到深夜獨自出門,前往和一群好友會合玩密室逃脫,其中更包括BY2雙胞胎姊妹,一行人有說有笑,尤其是李振寧和BY2關係看起來非常好,幾個人打扮都相當低調,似乎是不想被認出,但精緻五官依舊相當醒目,玩完密室逃脫後眾人又一起搭車前往李振寧家,在陸網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不少網友紛紛猜測,「這是有情況了?」、「同居嗎?」但也有網友認為只是好友一同出遊,不需太過質疑。事實上現年25歲的李振寧2019年曾參加選秀節目《青春有你》第一季以第二名成功出道加入男團UNINE,僅次於C位李汶翰,可惜出道後團體發展不如預期,去年6月後解散後成員們也各自發展。

圖片來源/李振寧
圖片來源/BY2

由於前陣子李振寧才剛被爆出和女團「硬糖少女303」成員鄭乃馨緋聞,被拍到多次一同出入同一棟樓,女方後援會雖然曾聲明「在當下敏感的輿論環境中,其他任何捕風捉影的事情都不及藝人的舞臺和出圈機會重要」被認為態度曖昧,並未正面澄清緋聞,沒想到沒過一星期又被拍到和BY2出遊,再度引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