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贏得女神芳心?學會這招讓你秒變約會達人,還有機會獲得PS5成為人生勝利組!


想贏得女神芳心?學會這招讓你秒變約會達人,還有機會獲得PS5成為人生勝利組!

春神來了怎知道~一說到春天你會想到什麼?當然是賞櫻還有談戀愛呀!!!不過至今還沒有對象怎麼辦?不用擔心~小編最近在社群上發現一個可以和女神「阿部瑪利亞」來場線上約會的Chatbot活動,不但能與女神互動,只要完成約會還有機會得到PS5,你各位啊還不玩爆嗎!!!

圖片來源:優雅食提供

在「與阿部瑪利亞的一日約會」Chatbot內,你可以選擇扮演女神的曖昧對象或是閨密,來挑戰測試你與阿部瑪利亞的速配指數。小編一開始興致勃勃的選擇男生視角「曖昧對象」挑戰,想說身為「國民路本人 」阿部瑪利亞的終極鐵粉,有信心的覺得一定非常了解她,用男生視角來撩女神絕對是沒問題的!沒想到卻處處碰壁,想知道女神不為人知的一面,以及究竟是靠什麼贏得女神芳心,那就趕快來挑戰吧:https://pse.is/3eahay

圖片來源:優雅食臉書

 

如果當不成女神的「曖昧對象」也沒關係,可以當好姐妹,來一場閨蜜約會日!平時工作繁忙,好不容易和姐妹約好一起出遊,當然要趁機會和瑪利亞大聊特聊,還能陪伴瑪利亞一解思鄉的憂愁!不過你們在約會的過程中遇到陌生男子想要搭訕,身為好閨蜜的你會怎樣做?是會挺身而出還是....?小編就不爆太多雷,趕快去測試看看吧: https://pse.is/3eahay

圖片來源:阿部瑪利亞臉書

你是深藏不露的約會達人嗎?究竟有幾位網友可以在約會中贏得瑪利亞桑的芳心呢?遊戲非常簡單上手,只要選擇自己要用「曖昧對象」或是「閨蜜」視角進行挑戰,隨著你的回答,都會引導到不同的劇情和速配指數,等著大家去探索啦~

而且現在只要挑戰,就有機會獲得優雅食特別準備的好禮,如果好感指數滿分的話⋯還能抽PS5!不但能和女神線上約會,還有滿滿好禮等你拿,還不玩爆嗎!!!

活動詳情傳送門:https://pse.is/3eaha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