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無前例之作 !GUCCI x Balenciaga 夢幻聯名「Aria」正式登場,影響高端時尚未來的驚人之舉!


史無前例之作 !GUCCI x Balenciaga 夢幻聯名「Aria」正式登場,影響高端時尚未來的驚人之舉!

高端奢侈品牌GUCCI今年恰逢品牌誕生100周年的紀念,今年稍早更傳出將與同為高端奢侈品牌的Balenciaga合作的重磅消息,這項消息不但讓不少該品牌的愛好者為此瘋狂,甚至也引起不少時尚界人士的密切關注,15日GUCCI也在「Aria」系列的發表會上正式釋出這時尚界的最大震撼彈。

兩者雖然皆屬「開雲集團」旗下的高端時尚品牌,但從古至今的時尚品牌在確立品牌風格後,幾乎是不可能會與其他精品品牌合作的,畢竟撇除掉市場的競爭關係,合作的風格走向更是難以分配的困難話題,因此「Aria」系列的問世極有可能成為「未來時尚界的交叉路口」。

「Aria」系列融入了Alessandro Michele的中性復古風格以及Demna Gvasalia寬鬆輪廓,並以西裝、長大衣、馬靴、馬術頭盔等高端時尚生活的配件作為主體,宛如將高端時尚化為人類生存所需的「空氣」一般自然,而最令人淚目的莫過於兩大品牌Logo的結合,經典GUCCI老花配上Balenciaga至今仍令人無法相信該番聯乘,也以此打開時尚界一道通往未來趨勢的大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