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多訂閱!實況主「直播1個月沒停」破紀錄 網全看傻


史上最多訂閱!實況主「直播1個月沒停」破紀錄 網全看傻

國外實況主「Ludwig」先前進行每個訂閱就加10秒的實況馬拉松活動,時間過去31天他仍然在實況當中,事實上Ludwig近日成為Twitch史上最多人訂閱的頻道,超越2018年時Ninja創下的的26萬人紀錄,達到28萬人的紀錄。消息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看更多:要被宰了!統神夫婦「Cosplay神隱少女」吃麵遭拍 網:連衣服都一樣

圖片來源/Ludwig IG
圖片來源/Ludwig IG

國外實況主「Ludwig」於3月18日時開始實況馬拉松,並且表示每增加一個訂閱數,就會延長實況10秒的時間,這個馬拉松就這樣延續31日沒有停止,不論是睡覺、玩遊戲他都沒有將實況關閉,這也讓他的頻道變成超級熱門的頻道。但實際上,他原本只預計會讓這個實況持續1至2天,能夠持續到現在,實在是出乎意料。

圖片來源/twitchtracker

Ludwig的頻道訂閱數近日達到28萬人,成為現在史上最多人訂閱的頻道,更突破2018年由「Ninja」創下的26萬人的紀錄。事實上,Ninja也在個人推特上,恭喜Ludwig成為紀錄保持人。而Ludwig的馬拉松實況於13日正式停止,這是他和團隊決定的截止日期,並表示將會把在最後一日獲得的訂閱數目,以一個5美元的價格,捐給慈善單位。

圖片來源/Ludwig Twitch

Ludwig成為最多人訂閱實況主的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下:「一個月不關台真的猛」、「真是太強的記錄了」、「連續一個月也太強」、「好猛唷,這樣的訂閱人數」、「最後還做個慈善,給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