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機器人!圖奇「狂刪750萬個假帳號」 網憂:史丹利完了


都是機器人!圖奇「狂刪750萬個假帳號」 網憂:史丹利完了

知名直播網站「Twitch」是不少實況主的所選擇的平台,更是現在主流的直播網站。近日根據外媒報導指出,圖奇平台近日偵測到非常多行為異常的帳號,這些帳號違反社群規範的「機器人追蹤」、「機器人觀看」等規定,因此採取封鎖並刪除的措施,導致非常多實況主分別下滑超多追蹤數!消息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要被宰了!統神夫婦「Cosplay神隱少女」吃麵遭拍 網:連衣服都一樣

示意圖來源/Pixabay

知名直播網站「Twitch(又稱圖奇)」是現代主流的實況平台,根據外媒報導指出,近日圖奇官方偵測到超過750萬個行為異常的帳號,這些帳號違反「機器人追蹤」、「機器人觀看」等社群規範,並且判斷這些帳號為假帳號,官方也對這些帳號進行刪除。

示意圖來源/Pixabay

事實上,官方大規模開鍘假帳號的行為,也間接導致許多實況主的追蹤數瞬間下滑,國外知名的實況主XQCOW與SODAPOPPIN分別下滑267萬與337萬的追蹤人數,影響非常大。而網友推測這些機器人會追蹤當紅實況主,讓自己不容易被偵測到有異常行為,以掩飾其他付費客戶。

Twitch大規模刪除750萬個帳號的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哇賽,直接砍起來啦」、「史丹利完了」、「機器人遭大屠殺」、「怎麼辦,史丹利的萬人台要沒了」、「居然有這種事」等,但實際上,台灣實況主並沒有受到實質影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