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料!G級實況主辣秀「摩西分女乃」再曝感情觀:要先試車


超有料!G級實況主辣秀「摩西分女乃」再曝感情觀:要先試車

實況主「子瑜小惡魔」時常在Twitch進行直播,靠著G級姣好身材、艷麗臉蛋,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支持。近日「子瑜小惡魔」前往知名網路頻道《滴希宇宙》,一同暢聊自己的感情觀,更在節目上展現自己「摩西分奶」的特殊才藝,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要被宰了!統神夫婦「Cosplay神隱少女」吃麵遭拍 網:連衣服都一樣

圖片來源/子瑜小惡魔 IG

實況主「子瑜小惡魔」先前根據實況圈的男女生態進行點評,獲得不少網友讚賞。近日子瑜小惡魔前往知名直播節目《滴希宇宙》暢聊自己的實況經歷,她表示自己時常在直播中解答網友的感情問題。此外,她坦承在感情當中應該先試車,以免發生性事不合的情形。她表示自己希望落實的男女平等是真平等,並認為信任很重要,非常忌諱自己被別人欺騙、隱瞞。

圖片來源/子瑜小惡魔 IG
圖片來源/子瑜小惡魔 IG

子瑜小惡魔還在節目中表演自己的特殊才藝,就是可以憑胸部肌肉控制讓胸部向外抖動,她透露這和一般的晃動不同,必須要用到肌群的力量。此舉也引起聊天室的暴動,紛紛直呼這是「摩西分奶」,她也在現場向大家展示健身教學,坦言每天在睡前都會做一些小運動,讓自己能夠保持好的體態。

圖片來源/滴希宇宙  Twitch
圖片來源/滴希宇宙  Twitch

子瑜小惡魔「摩西分奶」的技能,引起網友暴動,許多粉絲留言寫下:「這個真的是有料」、「他那招摩西分奶真的厲害」、「後面那個抖動,夭壽喔」、「我的天啊,這個畫面」、「太狠了吧」、「好晃」、「人間凶器」、「暈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