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奇皇帝掰了!入伍剃頭「咪咪蛋變水煮蛋」 網:一股菜味


圖奇皇帝掰了!入伍剃頭「咪咪蛋變水煮蛋」 網:一股菜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咪咪蛋.jpg
咪咪蛋

遊戲實況主「咪咪蛋(MMD)」是《英雄聯盟》職業選手出身,擔任「閃電狼」戰隊的上路選手,因為與眾多女實況主的關係良好,被粉絲戲稱為「圖奇皇帝」。近日因為咪咪蛋即將入伍服役,因此他在實況中直播剃頭。咪咪蛋平頭造型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直呼:「沒有半髮!」

看更多:要被宰了!統神夫婦「Cosplay神隱少女」吃麵遭拍 網:連衣服都一樣

圖片來源/咪咪蛋 IG

遊戲實況主「MMD」擁有幽默以及高EQ的個性,吸引眾多粉絲喜愛。日前咪咪蛋即將入伍服役,因此在Twitch直播中實況剃頭,變成平頭之後,咪咪蛋也表示自己十分不習慣,雖然以往都是有瀏海的髮型,但就算變成一顆平頭,還是不掩咪咪蛋帥氣的五官,亦讓粉絲驚嘆:「真不愧是圖奇皇帝」。

圖片來源/咪咪蛋 IG
圖片來源/咪咪蛋 IG

事實上,咪咪蛋即將於明(15)日正式入伍,雖然是服替代役,但還是有4個月的役期不能時常開台,希望粉絲能耐心等待。咪咪蛋平頭造型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粉絲留言寫下:「沒有半髮」、「咪咪蛋變水煮蛋」、「帥蛋」、「還是很帥欸」、「一股菜味」、「圖奇皇帝掰了」、「還是以後都也光頭」。

圖片來源/咪咪蛋 Twitch
圖片來源/咪咪蛋 Twitch

值得一提的是,文化部對於電競選手的兵役問題已經糾結多年,為了不讓電競選手的巔峰時期受到兵役阻礙,因此每年度只要符合資格並向文化部申請,就可以辦理電競替代役,讓選手能有更好的發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