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鏡開太強!正妹被抓包「背景嚴重扭曲」急辯:建築物特色


濾鏡開太強!正妹被抓包「背景嚴重扭曲」急辯:建築物特色

在如今資訊爆炸的現在,網路影響力無疑是無遠弗屆的,但透過網路能夠快速讓大批素人憑藉姣好外型爆紅成為頗有知名度的網紅同時,卻也足以掩蓋不少真相,造成如今照騙、P圖現象層出不窮,偶爾技術不好還會被抓包尷尬瞬間。大陸鬥魚平台上有一名網紅日前直播時,便被抓包身後建築物全扭曲,質疑「修很大」。

看更多:化妝還是P圖?超詭異「蘿莉網紅」嚇歪網:好像鬼娃娃

圖片來源/Amore婉
圖片來源/Amore婉

鬥魚直播平台上的「Amore婉」平時主要都在DOTA2分區活躍,是一位主打PK和閒聊的顏值主播,擁有甜美大眼睛和小巧瓜子臉的她,憑藉精緻外型收穫了不少死忠粉絲。然而近日「Amore婉」到戶外直播時,卻發生了令人尷尬的一幕,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就在「Amore婉」將原本一直面對自己的鏡頭轉向背景的高樓大廈時,可以清晰看見建築物的外牆全都嚴重扭曲,雖然她對此解釋為「這是當地特色,設計院就是這麼設計的」,但仍然有不少網友並不買帳,認為顯然是濾鏡開過頭的緣故,至於Amore婉精緻的外型也很可能都是依靠濾鏡支撐,讓觀看直播的網友全都傻眼。

圖片來源/Amore婉

事實上除了Amore婉之外,網紅一不小心暴露自己濾鏡開超強的事件層出不窮,先前還有一位名為「西紅柿」的網紅除了被發覺濾鏡之下的真面目之外,更被翻出一連串不堪黑歷史,引起眾多網友砲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