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會出現謎片情節?呱吉「尬火辣正妹擺床上體位」 網:眼神都變了


開會出現謎片情節?呱吉「尬火辣正妹擺床上體位」 網:眼神都變了

知名Youtuber團體「上班不要看」由呱吉創立,至今累積不少死忠粉絲,日前上傳最新一集,老闆「呱吉」要挑戰在開會時,做出指定姿勢,且不被開會的人發現,沒想到途中竟出現超火辣來賓,讓呱吉瞬間看傻眼。

看更多:YouTuber走下坡?網問「以前愛但現在沒在看」 上班不要看、反骨皆上榜

圖片來源/上班不要看 IG

日前上班不要看上傳新片,老闆挑戰在開會時,躲在吧檯後面做出各種體位,完成之後要壓下尖叫雞,並說出該姿勢的名字,才算挑戰成功。只見呱吉不斷找藉口到吧檯後面,和小歐做出各種奇怪的姿勢,接著不斷傳出尖叫雞的聲音,就連姿勢題目,呱吉也順利接在開會內容之中,非常地厲害。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第一輪成功後,員工們在第二輪時也準備一個驚喜,邀來身材火辣的「啾啾」!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啾啾代替小歐躲在吧台後面,當呱吉和政辦的人開會到一半,順勢走到吧檯後面想進行挑戰時,立刻被眼前活生生的妹子嚇一大跳!最後呱吉臨危不亂,和啾啾完成各種體位挑戰。

圖片來源/Youtube

荒唐的影片企劃,瞬間讓粉絲笑翻留言,「尖叫雞每叫一次我就笑爆一次」、「後半段跟前半段的眼神完全不一樣啊老闆」、「好荒謬的一集,但我真的respect呱吉的敬業精神,可以一邊正經開會又一邊做出指定的正確動作還不笑」、「這集真的要笑死,贏在沒人敢去問呱吉到底在衝三小」、「這已經不是上班不要看了,是闆娘不要看!」、「看完我只想佩服呱吉的口條好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