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賺錢要當中國的狗!《鬥陣特攻》選手涉辱華 慘遭陸網撻伐


想賺錢要當中國的狗!《鬥陣特攻》選手涉辱華 慘遭陸網撻伐

遊戲《鬥陣特攻》推出後在全球擁有超多粉絲支持,接連舉辦的電競比賽,也讓遊戲的人氣獲得前所未有的高峰。近日一位《鬥陣特攻》的資深電競選手「Saebyeolbe」,在實況中針對中國大陸的市場進行評論,他在直播中表示:「如果你想賺中國人的錢,就要當中國的狗」,因此引發軒然大波,造成中國網友的猛烈撻伐!

看更多:要被宰了!統神夫婦「Cosplay神隱少女」吃麵遭拍 網:連衣服都一樣

圖片來源/saebyeolbe Twitter
圖片來源/saebyeolbe Twitter

遊戲《鬥陣特攻》的電競選手「Saebyeolbe」在暴雪舉辦的聯賽(OWL)中是備受矚目的明星選手之一,隸屬於「首爾王朝」的他,近日在實況中針對戰隊前進中國市場的想法發表意見,他表示:「在中國台灣不能說台灣,香港不能說香港,搞得我話都不知道怎麼說了」。

圖片來源/微博

隨後接著透露:「隊伍說如果你想賺中國人的錢的話,就要當中國的狗。」針對中國市場發表的言論,讓Saebyeolbe遭到中國網友的撻伐,不少人認為他的意見太過偏激,紛紛出言指責:「不喜歡就不喜歡」、「這不禁賽嗎」、「連狗都當不好還想賺錢」並要求首爾王朝官方必須要給中國粉絲一個交代。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事實上,首爾王朝在積極經營中國市場,因此安排選手到中國的「鬥魚直播」開設實況,不過誰都沒想到Saebyeolbe會因為失言惹出風波。至今首爾王朝與Saebyeolbe針對此事都沒有出面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