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一起泡!瘋男「包養女網友」開房畫面流出 網:3萬有值嗎?


多人一起泡!瘋男「包養女網友」開房畫面流出 網:3萬有值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razy Man 瘋男.jpg
瘋男

YouTube頻道「Crazy Man瘋男」由晨灰、Nick組成,常拍攝瘋狂實測,擁有不少粉絲關注。日前瘋男上傳新片,體驗當「糖果爸爸」,在包養網上約女生出來約會,最後更在房間一起泡澡,不過粉絲們也質疑,這樣花錢有值得嗎?

看更多:網酸「有本錢吃子彈」?瘋男爆「黑私教」槓健身房:編一堆謊

圖片來源/Youtube

日前瘋男在頻道上傳新片,請來好友介紹「包養網」的操作方式,並直接在影片中開約,只見瘋男嘗試了許多次,終於在網路上約到願意拍片的女性,女生開價三萬元約會24小時,瘋男欣然同意,從台北開車到台中接女孩們。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其中一名女孩提到,會做這行的原因其實就是可以邊工作邊玩樂,出去看看世界,而且也能自己挑選要不要接。接到女孩們後,四人一起到私人招待所喝酒唱歌玩遊戲,藉機互相認識化解尷尬,最後趁著女生們還能走路,四人一起到旅館休息。

圖片來源/Youtube

只見到旅館後,四人繼續喝酒,聊天聊到最後便一起泡澡,其中一名女生也爆料,曾有大咖藝人在包養網站約10幾個女生,從中挑選貼身祕書,該藝人名字一爆出,讓瘋男都感到吃驚。四人邊聊邊喝,女生酒意也越來越濃,甚至整個人貼在晨灰身上,最後只好逼女生們到床上乖乖蓋棉被睡覺。晨灰結尾時也表示,別將包養兩個字想的太黑暗,有些人可能嚮往交往的感覺,卻又不想受傷,才會來使用這個平台。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瘋男影片上傳後,立刻有不少網友留言,「鏡頭關掉後在幹嘛呀?幹壞壞的事喔XD」、「攝影師和剪接還請人嗎xD」、「如果一天3萬!那麼酒店可以關一關了!傳播也可以轉職了」、「有錢有愛情,沒錢滾遠點。」、「看完了覺得花3萬當盤子...」、「叫傳播幾千塊就有這種服務了,瘋男一個人花三萬真的手骨有夠粗」、「感謝這頻道讓我開了眼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