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證實東岸傳奇饒舌歌手DMX已完成最後一張專輯,更將其評為「生涯最佳的一張專輯」!


唱片公司證實東岸傳奇饒舌歌手DMX已完成最後一張專輯,更將其評為「生涯最佳的一張專輯」!

上週東岸傳奇饒舌歌手DMX因藥物引起的心臟病離世,享年50歲的他生涯創造無數膾炙人口歌曲,也讓他的離去顯得更加可惜,近日DMX所屬的唱片公司Ruff Ryders也於悲痛中公布了一項令人振奮的消息,據傳DMX最後一張專輯其實已完成,這張專輯也被評為他「生涯最佳的一張專輯」。

Ruff Ryders的聯合創辦人Darrin Dean指出,該專輯是DMX花費四個月密集錄製的全新專輯,除了對DMX的離世表達遺憾外,Darrin Dean同時強調該張專輯的音樂性相當獨特,該專輯極有可能是DMX生涯最佳的專輯之一,專輯中合作的對象更是Snoop Dogg、Lil Wanye、Usher等樂壇上的重量級人物,可惜的是DMX本人生前相當期待能向大眾發表這張專輯,現在卻永遠無法達成了這個願望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