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占卜/適合展開新工作、戀情!選一棵樹 測如何「走出自己的路」?


每週占卜/適合展開新工作、戀情!選一棵樹 測如何「走出自己的路」?

本週一,4/12金星白羊和冥王魔羯呈現四分相,新舊力量產生拉扯,在關係中也很容易展現強烈情緒,產生主導操控、占有慾的相關問題;同一天迎來農曆三月、白羊新月,適合展開新事業、新工作、新戀情;4/15金星進入金牛座,金星在金牛座是入廟的位置,民生、經濟、金錢、感情傳出好消息,個人也會擁有更多的感官享受;

4/17水星白羊和木星水瓶呈現六分相,留意金融政策和國際訊息的發布,個人可以多學習新知、充實自己;同一天火星雙子和木星水瓶呈現三分相,人際溝通、科技發展更加暢旺,幫助我們積極朝向目標前進;4/18水星白羊和冥王星魔羯呈現四分相,為世界帶來科技、交通相關的意外事件,個人也須留意太過急躁、衝動將會導致更多的問題。

4/12太陽、月亮、水星、金星、凱龍齊聚白羊,強化了「自我」議題,本週有請乘載古老的凱爾特民族文化、融合德魯伊智慧傳承的《歐甘樹文神喻卡》 (Ogham: The Sacred Tree Oracle),透過神聖樹木的故事與力量,幫助我們與聖樹連結,進而得到教導,指引我們該如何走出自己獨一無二的道路。

現在請深呼吸三次,並靜下心默念題目:請問我該如何走出自己的路?

接著依照直覺選擇一張牌,準備好就可以看答案囉!

-

-

-

選好了嗎?答案揭曉囉!

-

-

-

A、蘆葦 REED

你選到的是蘆葦,關鍵字是「療癒、書寫、追尋」,歐甘名則是「Ngetal」,代表淨化所有的一切,也是在提醒你,想要走出自己的路需先學會照顧自己。蘆葦是一種群聚植物,生長在沼澤、河邊或海邊,喜歡濕度高且溫暖的環境,生命力極強,能夠淨化汙水,在醫療上有很大的用途,提醒你注意腸胃消化、胃酸過多的問題,留意食物的選擇、調整作息時間、書寫整理內在會有幫助。

蘆葦同時象徵家族及團體的力量,協助我們與眾人連結,獲得團體的支持力量,讓我們不會陷入孤軍奮戰的孤單境況,提醒你想要走出自己的路,更該跟團隊連結,取得家庭支持,建立穩固的基礎,同時保持蘆葦的柔軟與彈性,在各種境況中皆能臨機應變。抽到這張牌,請先將自己腦海中的想法寫下來,幫助我們釐清可行性、了解自己在追尋什麼,進而做出重大決定並完善計畫。

 

B、榛樹 HAZEL

你選到的是榛樹,關鍵字是「智慧、探尋、靈感」,歐甘名是「Coll」,代表失落或死亡,榛樹能夠幫助你度過哀傷,也代表想要走出自己的路需要智慧,智慧能幫助你突破任何阻礙。榛樹是生長在溫帶地區的常綠灌木,多在海拔兩百至一千公尺的山坡地上,榛果的營養價值極高,能夠預防血管硬化、加強代謝,也提醒你需要注意心血管問題、用腦過度、昏沉、視力疲勞的問題。

榛樹自古以來就被認為是女巫力量的泉源聖樹,不僅可以消除內心的毒素,還象徵經過苦難後能夠得到智慧及經驗。你現在可能正在經歷一個重要時刻,或面臨艱難的任務,擁有很多感受及情緒,此時內在的聲音卻會更明確清晰,這張牌代表你已經擁有成功所需的一切力量及資源,只需要信任內在智慧,聽從心中的召喚,就能發揮才華、創造豐盛、產出新作品,邁向幸福人生。 

 

C、花楸 ROWAN

你選到的是花楸,關鍵字是「保護、僻靜所、靈感」,歐甘名則是「Luis」,代表非常豐盛與符咒,也是在提醒你,想要走出自己的路要有火焰般的決心。花楸是一種落葉喬木,生長在溫帶中高海拔地區,抗寒能力強,喜歡濕潤,象徵多產與財富,全株都有用途,也具有避免雷擊、守護牲畜及健康的作用,也提醒你留意自己或親友腎臟、膀胱與肺部的問題,包括免疫力較弱的徵兆。 

花楸出現代表你正受到神聖力量的守護,不管目前處於什麼困境,你都是安全的,因此可以勇敢的面對所有挑戰,不必擔憂害怕。如果你覺得缺乏靈感、腸思枯竭,也可以呼喚花楸以取得布莉姬特女神的靈感之火,讓創意幫助自己突破現況。現在生命的火焰正熊熊燃起,不妨點起一個蠟燭增強守護能量,把握來到面前的機會,勇敢表達自己的想法,採取行動,就能創造豐盛財富! 

 

D、柳樹 WILLOW

你選到的是柳樹,關鍵字是「靈性、連結、直覺」,歐甘名則是「Saille」,代表洗淨汙穢的力量,也是在提醒你,想要走出自己的路要活出力量與豐盛。柳樹家族有五百多種,生長在北半球溫帶地區,喜歡濕地或河岸,具有旺盛生命力和繁殖力,能夠清理污染,療癒用途極為廣泛。這張牌也提醒你留意身體中出現熱症,需要去濕解熱,留意腎臟、肝臟、嗜睡及過度疲勞的問題。

柳樹被視為預言者、祭司、占卜者的聖樹,協助我們與異界連結,獲得強大的神聖力量,能夠增強靈感直覺力,淨化自己,準備迎接生命中的重要神諭,也代表目前需要尋求祖靈的訊息,你的困境可能跟家族問題、家族疾病有關。柳樹將協助你從事物終結狀態走向新生,接受生命的改變,讓全新創意和靈感出現,並用同理和慈悲面對問題,不要因為一點挫折放棄任何可能的機會。 

 

占卜私房話:凱爾特人相信萬物皆有靈性,並且連結著神祕的異界,而樹木就是強而有力的連結管道,這些聖樹甚至擁有自己的文字,也就是歐甘樹文(Ogham),這也是德魯伊祭司強大魔力的來源。透過蘆葦、榛樹、花楸、柳樹,分別送上家族、豐盛、保護、生命力的祝福,敞開內心接受這股力量吧!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