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沒穿衣服! 超兇YT小Pan露出傲人上圍 網友全暴動


疑似沒穿衣服!    超兇YT小Pan露出傲人上圍    網友全暴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Pan Piano.jpg
Pan Piano

台灣Youtuber「Pan Piano(小Pan)」因身材姣好又時常扮演各種腳色演奏鋼琴洗引許多網友關注,近期更新的影片中更疑似沒有穿衣服演奏鋼琴,也因此有網友在PTT上驚訝詢問「pan piano這樣根本沒穿吧?」引來網友熱議。

看更多:「爆乳鋼琴家」終於露臉了! Pan Piano全身入鏡網驚呆:鼻子是歪的!

Youtuber小Pan時常COSPLAY各種動漫以及遊戲的角色用鋼琴演奏許多知名主題曲,也因為在拍攝影片時幾乎不露臉又會不時的展現其姣好身材及傲人的上圍,神秘又不失性感的風格吸引世界各國的粉絲關注,截至4/10為止訂閱人數就有高達226萬之多,是目前台灣個人頻道當中訂閱數量最多的女Youtuber。

圖片來源:panpianoatelier

而近期她仍以性感的服裝亮相拍片,並扮演動畫作品「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DARLING in the FRANXX)」中的角色造型,然而照片中的大衣卻巧妙地遮住了重要部位,對此10日時便有網友在PPT詢問到「pan piano最近要釋出的新影片宣傳照,修但幾勒!這看起來根本是裸體吧?大家覺得pan piano拍這張照片的時候裡面有穿衣服嗎?」

圖片來源:panpianoatelier

話題一出後吸引大批網友在底下回應:「這是真厲害了」、「比例真的很讚」、「小潘超會」、「太會了吧」、「身材真的超完美」、「真的不得了」、「這次要破千萬ㄌㄇ」、「越來越懂拍了」。但也有人表示:「真的沒穿就不會有這麼多追蹤者了」、「完形心理騙了你」、「沒露臉真的是最正確的選擇,連結到現實大概會被一堆眼紅酸民出征」。

圖片來源:PPT

然而其實小Pan先前曾PO出露臉的照片,但搞笑的是畫面當中卻是她扮演《名偵探柯南》的黑衣人顯現於鏡頭,此外影片中小Pan更是逗趣地以鬼鬼祟祟的方式登場讓粉絲們都笑翻了。

圖片來源:panpianoateli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