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價「400萬」要正妹陪睡遭罵翻! 百萬YTR反嗆網友:煩死了,我是受害者!


開價「400萬」要正妹陪睡遭罵翻! 百萬YTR反嗆網友:煩死了,我是受害者!

南韓知名YTR「EUGBAK(최고다윽박)」日前疑似在酒醉時,對一名女直播主出言不遜遭到砲轟,但他卻態度相當強硬地與網友槓上,還強調自己才是受害者,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懶人包|「陪睡報價單」風波 網美回應合輯 媒體人:賣X會上癮! 律師也出面了

EUGBAK常常在YT上分享各種有趣的鄉村生活影片,有趣的主持風格也深受觀眾喜愛,讓他坐擁了180萬的粉絲。但日前他卻在直播中,疑似因酒醉而對另一名正妹直播主「吳清新」說出:「我出400萬元(台幣約10萬元),給睡嗎?」遭網友痛批這根本就是公然性騷擾,相當不可取。

EUGBAK常常在YT上分享各種有趣的鄉村生活影片,有趣的主持風格也深受觀眾喜愛,讓他坐擁了180萬的粉絲。但日前他卻在直播中,疑似因酒醉而對另一名正妹直播主「吳清新」說出:「我出400萬元(台幣約10萬元),給睡嗎?」遭網友痛批這根本就是公然性騷擾,相當不可取。  而事後EUGBAK解釋,「400萬」這個數字其實是他想邀請對方一起拍片的價碼,表示當天因為喝了太多酒,對其他的細節已將沒有印象了。但至於為何他當天一直在直播中強調要吳清新「睡了再走」一事,EUGBAK則表示:「她太漂亮了,我最近也很寂寞,因為對她有好感才會那樣。」  對於這樣的解釋,網友們完全不買單,仍然要求他公開道歉,沒想到卻意外惹怒EUGBAK:「說一起睡就一定是做愛嗎?為什麼要把人當強姦犯?你們才奇怪吧?」面對有人要求他暫時停止拍片的要求,EUGBAK則認為自己沒有做錯事,完全不需要反省。  而南韓網友們仍持續湧入他的社群帳號,留下許多負面評論,對此EUGBAK也毫不退縮,態度相當強硬的直接與網友槓上:「什麼都不懂還在那亂拼湊」、「我是受害者,為何要道歉」、「我已經解釋過了好嗎」、「如果你們突然被說成是犯罪者會爽嗎?有點分寸行不行?」  事後吳清新也透露,已經有收到對方的道歉了,而自己其實也沒有這麼生氣了,因此不會有提告的打算。
圖片來源/EUGBAK IG

而事後EUGBAK解釋,「400萬」這個數字其實是他想邀請對方一起拍片的價碼,表示當天因為喝了太多酒,對其他的細節已將沒有印象了。但至於為何他當天一直在直播中強調要吳清新「睡了再走」一事,EUGBAK則表示:「她太漂亮了,我最近也很寂寞,因為對她有好感才會那樣。」

圖片來源/EUGBAK IG
圖片來源/吳清新 IG
EUGBAK
圖片來源/EUGBAK IG

對於這樣的解釋,網友們完全不買單,仍然要求他公開道歉,沒想到卻意外惹怒EUGBAK:「說一起睡就一定是做愛嗎?為什麼要把人當強姦犯?你們才奇怪吧?」面對有人要求他暫時停止拍片的要求,EUGBAK則認為自己沒有做錯事,完全不需要反省。

圖片來源/EUGBAK IG
圖片來源/EUGBAK YT

而南韓網友們仍持續湧入他的社群帳號,留下許多負面評論,對此EUGBAK也毫不退縮,態度相當強硬的直接與網友槓上:「什麼都不懂還在那亂拼湊」、「我是受害者,為何要道歉」、「我已經解釋過了好嗎」、「如果你們突然被說成是犯罪者會爽嗎?有點分寸行不行?」

圖片來源/EUGBAK IG
圖片來源/吳清新 IG

事後吳清新也透露,已經有收到對方的道歉了,而自己其實也沒有這麼生氣了,因此不會有提告的打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