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彈爆發! 王子文相親成功曬「甜蜜合照」 網高喊:真的好相配!


閃光彈爆發!    王子文相親成功曬「甜蜜合照」    網高喊:真的好相配!

中國女星王子文近日在參與中國錄製的相親節目《怦然再心動》時脫口而出「我確實有個小孩」,讓當下的男嘉賓吳永恩頓時呆住,而10日播出結局後王子文驚喜地在微博公開戀情,震驚眾多粉絲。

看更多:王子文未婚生子!哽咽吐心聲「覺得要負責」 陸網心疼:嬌小卻如此偉大

圖片來源:王子文Ava

王子文在2016年時因飾演電視劇《歡樂頌》中的「曲筱綃」而爆紅,也在2018年時以電影《進京城》獲得第10屆澳門國際電影節最佳女配角獎。而在近期參與錄製的中國節目《怦然再心動》中,節目邀來5位單身女星與優質的素人男演員配對,而因為王子文與男嘉賓吳永恩都擁有超高的顏質而倍受外界關注。

圖片來源:王子文Ava

而先前王子文在節目上透漏自己其實有個7歲的孩子時,吳永恩也與以溫暖的擁抱回應,節目播出後便成為粉絲關注的焦點,王子文甚至也因此在微博上曬出與兒子豆芽的合照,而昨天(10日)王子文在微博上曬出與吳永恩的甜蜜合照,照片中可以看到王子文側窩在男方旁邊,兩人同時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的笑容,閃瞎眾多粉絲。

圖片來源:王子文Ava

除此之外王子文先前微博的名稱為「王子文Olivia」,在認愛後被眼尖網友發現王子文竟悄悄地把英文名字改為「Ava」,至於為何改此英文名是因為男友吳永恩在節目中幫他取名「Eva」,兒也為了對應到男友的英文名字「Andrew」把E換成A,讓人相當驚喜,而兩人的戀情曝光後也引來大量粉絲湧入,紛紛在底下留言「恭喜姐姐,一定要幸福」、「看到了幸福的模樣」、「兩人真的好相配」、「為你開心,要幸福哦」、「今年的狗糧全是王子文餵的!你真的是夠了夠了夠了!祝福你和他幸福幸福幸福!」。

圖片來源:王子文Av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