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被出賣! 照片PO出「零修圖」全現形 網: 很綠茶


張柏芝被出賣!   照片PO出「零修圖」全現形    網: 很綠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柏芝.jpg
張柏芝

現年40歲的香港女星張柏芝近期登上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時常成為觀眾們的注意焦點,更多次爆出疑似懷孕的消息,而曾在《如懿傳》飾演忠心婢女「惢心」的大陸女星陳小紜,在微博曬出多張照片,讓張柏芝的無修圖照意外現形,引起眾多網友謾罵。

看更多:第四胎藏不住?張柏芝再被拍「小腹隆起」掀網論戰

女星張柏芝與港星謝霆鋒曾有過短暫的五年婚姻,育有兩名孩子,而2018年時,張柏芝又生下了第三個小孩「小王子」,目前父親身分始終都沒有透漏,然而近來又被爆出肚子隆起,疑似又懷第四胎,再度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张柏芝
圖片來源:陈小纭 

近日中國女星陳小紜在個人微博上曬出多張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2》總決賽的照片,而在照片中可以看到張柏芝在鏡頭下頂著一頭氣質捲髮,穿著深藍色的禮服看起來相當漂亮,然而整個手臂相比其他女星卻粗了許多,纖細的腰身也因為服裝的關係似乎被蓋住了。

圖片來源:陈小纭 
圖片來源:陈小纭 

貼文一出後引來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謾罵:「大家都崩了,就她角度都特別好看」、「你真是只管自己美啊,柏芝這幾張照的不好看你也發 」、「什麼人品啊?跟這樣的姐妹做朋友真可怕」、「專門挑自己好看的,你看看第二張張柏芝都成什麼樣了?你也發」、「你臉都僵了還覺得很美嗎?茶?」、「女生懂得都懂,第一眼看過去就感覺放的這幾張真的很綠茶。」但也有粉絲表示應該是受到服裝蓬度的影響才會這樣。

圖片來源:陈小纭 

而張柏芝近期倍爆出懷孕的消息不勝枚舉,向是先前就曾在超市採買時被民眾目擊肚子明顯隆起,出席活動時也穿著一身硬挺材質的服裝,並時不時遮掩小腹,倍受外界關注。

翻攝至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