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開「仙人跳」陰霾!青青揭新工作「賺更多」:偶爾陪老闆去打高爾夫


甩開「仙人跳」陰霾!青青揭新工作「賺更多」:偶爾陪老闆去打高爾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青青.jpg
青青

先前被「放火仙人跳」流言纏身的網紅青青,近日在IG上連發了數篇長文澄清。而青青近日透露自己目前工作十分順利,更直言不管有多高的待遇都不會離開現在的公司。

看更多:Cos成火辣兔女郎談「仙人跳」! 青青狂抖「雪白雙球」冤喊:要請外媒幫忙發聲!

青青昨日開心的公佈了自己近日的粉絲成長數,因此她也相當大方的Cos成火辣兔女郎,祭出兩粒雪白雪乳答謝粉絲。此外青青也替自己喊冤,表示先前的仙人跳事件遭到多家媒體誤報,因此想極力為自己討回公道:「如果台灣的媒體不承認錯誤,我就努力讓國際看見請外媒發聲」,引發網友相當兩極的討論。

青
圖片來源/青青IG

今日青青又再度秀出一張火紅泳裝的辣照,首度談起了自己目前的事業。她表示在經過勇敢面對仙人跳事件後,目前運氣相當不錯,包括接到不少公益團體的業配,以及有律師事務所願意幫忙她提告酸民。

青
圖片來源/青青IG

此外青青表示目前在公司同事以及老闆的介紹之下,認識了許多建設公司和建材營造等相關產業。更會偶爾陪老闆們一起去打高爾夫:「看看我買不起建案開開眼界」、「讓我現在的收入比原本直播還高流量也更好」。

圖片來源/青青IG
圖片來源/青青IG

最後青青也不客氣開嗆酸民:「這就是酸民幫我關了小門,但上帝幫我開了落地窗吧」,也表示自己相當喜歡現在的工作和同事,更堅決表示不管收到多高的待遇都不會離開現在的公司:「所以即便這裡我不要薪水都要以這裡優先」

圖片來源/青青IG
圖片來源/青青IG

粉絲們看完後也相當替青青開心,紛紛留言鼓勵她:「加油,走出人生陰霾」、「做好自己就行了」、「其帶你之後的新作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