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替身鏡頭穿幫」遭砲轟 官方曝光花絮「打臉」黑粉!


迪麗熱巴「替身鏡頭穿幫」遭砲轟    官方曝光花絮「打臉」黑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迪麗熱巴.jpg
迪麗熱巴

眾所矚目的陸劇《長歌行》日前終於開播了!第一集就因演員造型而引起了不小的話題,日前又被眼尖網友發現迪麗熱巴「濫用」替身演員,而官方日前也上傳了幕後花絮澄清,引發觀眾熱議。

看更多:【編聊話題】盤點中國「山寨」運動品牌!Puma變Tuna? LOGO謎樣「棒狀物」超害羞!

迪麗熱巴在《長歌行》中的「蟑螂鬚」造型,一出場就被網友噴翻,不少人拿她與女二趙露思相比,直呼她的氣勢完全弱掉了,甚至揶揄她是不是惹到造型師了。

迪
圖片來源/微博
迪
圖片來源/微博

除此之外,更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在第一集中,一個簡單的「轉身」動作裡,替身的臉竟然就直接大大的穿幫了,讓不少觀眾相當失望的表示:「這麼簡單的戲竟然需要替身?」、「這麼不敬業的也被稱作演員嗎?」、「感覺熱巴的口碑要被這齣戲毀了」、「太大牌了吧,轉個身也需要替身?」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而日前騰訊視頻官方在微博上釋出了《長歌行》的幕後花絮,其中可以看到迪麗熱巴相當用心的跟著武術指導老師排練,由於戲中會出現「搶奪短刀」的動作,讓她十分細心的一步一步跟著學習。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而最被大家詬病的「轉身」動作中,可以看到迪麗熱巴是本人親自排練,其中她還因為轉身動作太大,被頭飾上的珠鏈狠狠甩到臉上,讓她當下痛到表情都變形了。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經過劇組澄清後,不少粉絲也留言聲援迪麗熱巴:「真打臉黑粉」、「一堆人未審先判,嘴臉真夠討厭」、「這武打戲本來就危險,找替身怎麼了嗎」、「黑粉出來道歉」。而這段「替身穿幫」的鏡頭也已被劇組緊急修正,目前的官方播出平台已經看不到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