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粉無所不在!林凡男性友人「被攻擊下體」、阿Sa遭恐嚇「放火燒豪宅」


狂粉無所不在!林凡男性友人「被攻擊下體」、阿Sa遭恐嚇「放火燒豪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卓妍.jpg
蔡卓妍

身為公眾人物,明星們不只一舉一動會被放大檢視,有些瘋狂粉絲們為了一窺他們的私人生活,無孔不入的私生飯事件更是層出不窮,嚴重的可能連家裡地址、住的酒店、航班資訊、身分證號等隱私通通外洩。最近不單在台灣有女歌手林凡受到狂粉的騷擾,在香港也有當紅女星蔡卓妍(阿Sa)受害。

看更多:害怕到「緊貼隊友」!下一秒粉絲「手抓上來」…再曝德國私生飯胎弟「目標是子瑜」!

女歌手林凡因大熱歌曲《一個人生活》廣為人知,沒想到會受到一名46歲的蔡姓女粉絲騷擾,不只無理要求「有進一步的關係」,更3年內5次私自闖進林凡住所,讓受到長達6年騷擾的林凡忍無可忍提告。

據《蘋果新聞網》報導,該名女粉絲於2019年的平安夜時偷潛入林凡與母親的住家,當晚不只堵住林凡,更暴力攻擊送林凡回家的吳姓男友人,用力咬他左手又攻擊他下體。案件在審理後,判該名女粉絲2宗傷害罪成立。對此,林凡一方表示:「可以支持藝人,但是闖到藝人家裡去就過分了」,否定其瘋狂行為。

另一頭,憑歌曲《下一站天后》及電影《武俠梁祝》等紅遍兩岸三地的香港人氣二人女子組合Twins的成員蔡卓妍(阿Sa),近日也受到瘋狂女粉絲騷擾,該名女粉絲亂塗鴉阿Sa麻將館太子爺男友石恒聰的億萬住家,更揚言恐嚇要放火燒掉他的豪宅,讓阿Sa直接報警保障人身安全。

綜合港媒《東網》及《香港01》的報導,一名瘋狂女粉絲在IG中私訊阿Sa後得不到阿Sa回覆,竟然惱羞成怒,在IG中直白留言恐嚇「不說真話就進屋放火」、「信不信我去刮花你的木板」。她掌握阿Sa男友家的重要隱私,例如確實住址、車牌號碼、作息時間等,讓阿Sa十分害怕。該名女粉絲更真的在阿Sa男友的豪宅外牆非法塗鴉,誇張行徑令人咋舌。

據阿Sa男友石恒聰的妹妹的說法,該名女粉絲更侵門踏戶,不只常在他們住家附近徘徊,還在自己的IG中留下奇怪留言,讓她直接把該IG帳號刪除。案件審理時,這名女粉絲在法庭上透露只是過份希望偶像關注自己,更直言:「我喜歡阿Sa,怎麼會恐嚇她!」,強調自己的行為只是「幼稚了點」而非恐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