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男星大爆被「台灣男藝人」欺負!「關鍵原因」直指李沛旭 公司4字回應了


新加坡男星大爆被「台灣男藝人」欺負!「關鍵原因」直指李沛旭 公司4字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沛旭.jpg
李沛旭

男模李沛旭以模特兒身分出道,曾因演出《犀利人妻》、《小資女孩向前衝》等知名電視劇而走紅。平常除了忙碌演藝事業之外,他也非常認真的經營社群平台,但在社群上與網友的衝突事件偶有發生。最近他又被指欺凌同劇新加坡演員,對此他所屬公司回應了。

看更多:曬「青澀照」竟與網友起衝突?! 李沛旭怒嗆:無中生事的廢物!

新加坡人氣男星黃俊雄曾被選為新加坡國立大學校草,之後被發掘出道後就持續接拍不少戲劇,在2019年也曾來台為電視劇《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進行拍攝工作。曾與台灣藝人一同合作的他日前於新加坡談話性節目《神秘嘉賓》中,爆料指自己曾受台灣男演員欺凌,讓他淚灑片場。

根據黃俊雄在節目中的說法,在2017年的電視劇《天之驕子》中,有一場於大樓天台上拍攝的戲碼。當中有一名台灣男演員說話十分不尊重人,讓黃俊雄十分生氣。黃俊雄更直斥該男演員:「很大男人」,架子十分大,散發出一股「我來這裡就要來做大哥」的味道。

黃俊雄續指該名男演員想讓他分心及忘詞,就在單拍黃俊雄的鏡頭時逗他,更在他NG時嘲諷說:「你看,你以為你是阿哥?」,讓他氣得忍不住跟監製要求換角,把自己或對方換掉。因為在整個拍攝期間都有感覺到被霸凌,讓黃俊雄又生氣又悲傷,更氣得淚流下來。

雖然黃俊雄有反思為何不忍下去,但是覺得如果繼續忍下去會對不住自己,所以在訪談節目中把事件講分明。由於黃俊雄丟出「在劇中他飾演自己大哥」的關鍵線索,讓矛頭直指向在《天之驕子》裡飾演黃俊雄哥哥的台灣藝人李沛旭。

對此,李沛旭的所屬公司凱渥模特兒經紀公司也回應指「清者自清」。李沛旭的經紀人也透露:「不想再引起事端,所以不再多做回應」,也認為李沛旭很有禮貌,不會有這種欺凌事件。至於黃俊雄也表示,要說的都在節目中說了,不再多作回應。

圖/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